醫訊/超音波溶脂

醫訊/超音波溶脂

2012/12/1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許多人以為脂肪抽得越多越好,使得淺層脂肪被抽得太多,或對儀器效果有所誤解,進而導致減肥減重失敗。其實,抽脂前必須要經過專業醫師與醫療團隊的慎重綜合評估,如脂肪定位分析、醫學儀器檢測、整形外科醫師的專業經驗及相關技術知識,如此才可免於術後組織壞死、疤痕沾黏反應、凹凸不平等問題。錯誤的塑身減重,如黑心減肥藥,所造的危險、疾病、後遺症是非常可怕的,因此而賠上健康是非常得不償失,此外,定期長期的安全有氧運動是非常必要的,每週總計最好至少1.5~3小時以上。

桃園長庚醫院舉辦「美容講座」,邀請美容醫學中心主任張承仁醫師主講「超音波溶脂」,現場並提供諮詢服務。活動不需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地點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美容講座~超音波溶脂
時間:101年12月15日(六)上午9:50~10:50
地點:桃園長庚醫院1樓中央大廳
洽詢: 03-319 6200轉3419社服組 羅紫綾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