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傾心照顧 讓病患感動不已

醫護人員傾心照顧 讓病患感動不已

2012/11/29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醫生與護士本是辛苦的一份工作,在台灣仍有許多醫護人員,盡心盡力,不論有多辛苦,還是努力堅守岡位照顧病人。

日前,台中豐原醫院,一位陳姓病患表示,之前因為腳底外傷不明病菌感染在豐原醫院住院治療,從最初醫師判斷感染不斷蔓延必須截肢,到外科傅峰梧醫師筋膜切開手術深的看得見肌腱跳動,到最後在感染科王唯堯主任抗生素治療及骨科李永恆主任高壓氧治療。看到每個醫生都那麼辛苦的為他的腳傷努力與擔心,讓他很感動。

雖然腳傷難處哩,但在醫護人員的一番努力之下,陳姓病患歷時了137天的治療,終於開心的出院。

為此,他說,護理站的護理長及護理師們耐心為他每日換藥忍受傷口傳來的陣陣惡臭,就像母對子的慈愛、姐對弟的照顧一樣;而他也感謝在出院的前四天病房護理長及護理師們為他歡慶的37歲生日,更感謝出院當天所有護理人員送上的鮮花及祝福,相信未來他能站的更挺更直。

(圖片來源:由豐原醫院提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