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食在安心 輔導通過業者多1倍

臺中食在安心 輔導通過業者多1倍

2012/11/2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臺中市政府衛生局為了確保民眾飲食無慮,於今日舉辦「臺中食在安心」標章驗證成果發表會,由市長胡志強、衛生局長黃美娜表揚267家業者,提供安心食材讓民眾享用。

業者洪崇拼表示:16年前為了感謝哥哥多年來對他的照顧及付出,斥資5千萬蓋養豬場送給哥哥,卻因為這份禮太大而婉拒,因從建材行轉為養豬生涯,希望提供一頭自己及家人都敢吃的豬隻。

92年開始報考相關食品衛生、廢水處理等課程,並在93年同步完成全台唯一有ISO9001及環保14001認證,還設計3地3段式統進統出的管理方式,減少豬隻感染,並附有豬隻的生產履歷證明,管控每頭豬隻的流向,加工廠更以無塵無菌室製作香腸、肉品等,讓消費者安心品嘗無防腐劑、味素等食材。
          
臺中市衛生局局長黃美娜表示:「臺中食在安心」的推動,除了要讓每位業者重視工作人員的個人衛生、產品的製程管及軟硬體設備等衛生自主管理的重要,今年輔導通過的業者還比去年多出1倍,顯見中市業者也同樣重視民眾的飲食健康。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