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胎兒造成影響大 胎教好重要

醫訊/胎兒造成影響大 胎教好重要

2012/11/1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  近年來產後憂鬱的人數節節上升,孕媽咪的身心健康亟需關注。從受精那刻起,胎兒成長的環境即為母親這位孕育新生命的個體,對胎兒所造成的影響更不容忽視。胎教,是活在地球上的人,學會歡迎即將來到地球的新人類。所有的胎兒,都值得被地球上的人歡迎、支持與被愛。

為了讓新生兒感覺來到這地球,沒有恐懼和敵意;是被愛與接納,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特別舉辦「慈心胎教~好元氣系列課程」課程,師資有婦產科醫師、瑜伽老師、靜坐老師、心理團體帶領者等專業人士,開設課程有生產前後婦產衛教、瑜伽胎教、靜坐放鬆胎教、音樂胎教、身心與情緒的探索及整合工作坊等。招收對象為懷孕女性、準備懷孕之女性及家中成員及感興趣的民眾。孕婦與伴侶免費(酌收保證金200元,全勤退還),一般大眾酌收保證金200元,全勤退還(歡迎贊助場地費)。

名稱:慈心胎教~好元氣系列課程
時間:101年11月21日~12月12日每週三下午19:00-21:00;12月15日(六)~16日(日)09:30-16:30
地點: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6號

洽詢:02-2394 680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