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女孩從洗臉開始」活動倒數五天!

「美肌女孩從洗臉開始」活動倒數五天!

2012/10/3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票選自己的洗臉方式還可以參加抽獎!好康活動只剩下五天囉!優活健康網舉辦的「美肌女孩票選活動」選擇妳最常用的洗臉方式,只要按讚加入「優活健康網粉絲團」 再票選妳最常使用的洗臉方式即可參加活動!活動以隨機抽獎方式抽出得獎人,眾多精美保養系好禮正等著妳!給自己一個收到禮物的機會吧!

肌膚老化是女人最擔憂的事情之一!只要皮膚看起來老,整個人就像是老了十歲。優活健康網日前採訪到醫美醫師周俊旭說,老化跟體質、飲食習慣、生活作息以及保養出了問題都會有影響;周醫師提醒愛美的民眾,注意清潔時必須使用溫水,先用溫水拍臉,將洗面乳起泡之後,用溫水洗淨,最後以冷水收斂。醫師說很多人保養皮膚都一昧的使用保養品,但平常不愛喝水,這樣保養品只是白擦。

本次優活健康網舉辦的「美肌女孩票選活動」,活動時間為10月17日至11月4日,只要妳按讚加入「優活健康網粉絲團」 再選出妳最常使用的洗臉方式即可參加活動!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三天內公佈於活動頁面及優活健康網粉絲團內,主辦單位將核對得獎者所登錄之參加資料寄送獎項,並依所填資料寄發電子郵件通知得獎及獎項領取等相關事宜,並於一週內寄出獎品。

活動網址:http://www.uho.com.tw/event/20121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