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肥肉說再見 埋線可促甩肉

與肥肉說再見 埋線可促甩肉

2012/10/1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現代女性男性皆愛美,所以都會拒絕肥胖上身,吃個中餐晚餐也都要對熱量錙銖必較,在醫療科技發達的年代,則提供了許多愛美民眾許多的減肥方案。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林森中醫院區中醫科醫師劉佳祐說,「穴位埋線」可促進新陳代謝,調整內分泌系統,以達到瘦身的效果。 

劉佳祐解釋,「穴位埋線」透過特殊針具將羊腸線放入穴道處及脂肪層,羊腸線會在穴道內刺激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率,為全身性的作用。脂肪層的線則不斷促進脂肪燃燒,雕塑曲線,為局部性的作用。

穴位埋線之後,無須再取出羊腸線,人體會自動將線軟化、分解吸收,每次可挑選8-12個穴位進行埋線,其作用時間約為7-15天,每天24小時分分秒秒持續在體內不停發揮功能,因此他建議減肥患者,可每1-2星期作一次埋線,直到理想體重為止。

雖埋線能夠達到減肥的效果,但是劉佳祐也提醒,不管何種減肥療法,都是一種輔助療法,一定要配合飲食控制及增加運動量,才能達到最佳效果。服用中藥減重藥物,有抑制食慾、提高代謝作用,配合選擇低熱量食物,避免高熱量食物,仍要注意營養均衡,才能瘦得健康且不易復胖。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