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又借沙發睡 隊友調侃「NBA沒改變他」

林書豪又借沙發睡 隊友調侃「NBA沒改變他」

2012/9/17(2022/3/15 19:24更新)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編譯)「豪小子」林書豪曾借宿前隊友Landry Fields家中的沙發,隔天就在球場上有驚人的表現,除了這段故事被廣為流傳外,林書豪睡過的那張沙發也因此曝光爆紅,甚至有「魔力沙發」的封號。而林書豪轉戰休士頓火箭隊後,因為新家的傢俱還沒「入厝」,借宿隊友沙發的戲碼再度上演!

火箭隊球員Chandler Parsons在個人Twitter上公布林書豪傳給他的簡訊,林書豪說,「抱歉打擾你,但我明晚可以借宿你家沙發,直到我的傢俱送到嗎?」。Chandler Parsons表示,「真高興NBA的金錢並沒有改變他」;林書豪則在Twitter上回覆「所以答案是可不可以呢?」。究竟林書豪能否再度受到「魔力沙發」的祝福,有更好的表現呢?球迷們可得拭目以待。

圖:林書豪轉戰休士頓火箭隊後,借宿沙發的戲碼再度上演。(照片/資料照片,記者陳茂軒攝)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