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魔鬼S腰 標靶震波溶脂正夯

變身魔鬼S腰 標靶震波溶脂正夯

2012/5/15

(優活健康網記者林又旻/採訪報導)隨著氣溫越來越高,衣服越穿越薄,冬天囤積的脂肪也一一現出原形,原本還能用厚重衣服當做掩飾,現在卻只能望著小腹興嘆,不知道該如何讓身材更玲瓏有致。醫美診所院長陳美齡醫師表示,只要不是過胖,都可以透過標靶震波溶脂來雕塑身材,讓自己可以擺脫「小腹」翁或是「小腹」婆的名號。

陳美齡院長說明,標靶震波溶脂是將超音波聚焦在皮下脂肪,破壞脂肪細胞的細胞膜,讓身體將脂肪細胞自然代謝掉,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標靶震波溶脂療程每次約1到2個小時,需間隔2到4週才能進行下一次。國外論文顯示,經過三次的標靶震波溶脂之後,可以消除平均3~5公分的脂肪層,讓身體看起來更苗條。陳美齡院長指出,衛生署已核可標靶震波溶脂用來消除腹部、腰部與大腿的橘皮組織與脂肪細胞。

陳美齡院長補充,標靶震波溶脂雖然可以幫助水桶腰雕塑成曲線腰,但若是想要用來減肥,效果恐怕不太好。因此醫師建議體重過重的人應該要先瘦身,再進行標靶震波溶脂較佳,若單純使用標靶震波溶脂,成效比較不明顯。陳美齡院長表示,診所當中有許多案例經過三次標靶震波溶脂療程後,穿衣服時明顯感覺到腰、腹部變寬鬆,測量腰圍、腹圍時也能發現尺寸變小。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