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力拼觀光醫療 縣長親自站台

花蓮縣力拼觀光醫療 縣長親自站台

2012/3/27

為宣示花蓮縣全力行銷觀光醫療的決心,縣長傅崐萁今(26)日親自主持「花蓮觀光醫療全球行銷啟動大會」,並與衛生局長徐祥明共同率領花蓮各主要醫療院所及觀光休閒旅宿等業者舉辦行銷啟動儀式,共同高舉標語並宣布花蓮觀光醫療全球行銷正式啟動。(照片取自花蓮縣全球資訊服務網)

花蓮縣推展觀光醫療,繼去年跨業整合成功,展開國內首創「健康樂活遊」、「尊爵健檢度假遊」、「醫學美容美麗變身遊」,及「中醫養生溫泉水療逍遙遊」等四大軸心觀光醫療套裝服務後,今年再度邁出全新步伐,縣府將與業者攜手合作議定觀光醫療行銷綱領,並透過一系列整體行銷方式來強力放送,打響花蓮觀光醫療知名度。

傅縣長表示,觀光醫療是二十一世紀最具發展潛力的產業之一,花蓮擁有壯麗驚奇的景觀,也有充沛的醫療資源,的確具備發展觀光醫療的條件與潛力,去年縣府團隊率全國之先推動觀光醫療,成功將醫療及觀光旅宿業跨業結合,並獲得國際媒體專題介紹,並於今年初向全球放送,不僅為花蓮帶來龐大觀光商機,也對花蓮的經濟發展有長遠的幫助。

衛生局局長徐祥明也針對今年縣府推動行銷策略做整體性報告,除分析花蓮觀光醫療大好商機,讓業者看見利基外,並鼓勵業者前往全省各縣市、大陸及日本行銷擴展商機,最後也期望業者能同心協力共同規劃行銷策略及合作方案、開發觀光醫療套裝服務,做好行銷準備,順利展開全球性花蓮觀光醫療行銷,讓花蓮觀光醫療全面起飛、打響國際知名度。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