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質檢測、經絡指壓 觀光與醫療兼具

體質檢測、經絡指壓 觀光與醫療兼具

2011/12/4

繼觀光醫療首發團到花蓮兩天一夜體驗後,來自台東縣的參訪團四十餘人於12月1日進住渡假飯店體驗中醫理療及西醫健康檢查。

花蓮縣衛生局徐祥明局長特別代表傅崐萁縣長親自歡迎,徐局長向體驗團的團員們表示,花蓮縣在傅縣長領導下,積極推動觀光醫療,提供國內外觀光客有最優質的觀光享受及最高水準的醫療服務。徐局長指出,花蓮觀光醫療不論是在高級飯店內享受健康檢查、或是與休閒旅宿業者合作的醫學美容及中醫養生及健康促進等領域的服務,都是國內最先進的創舉,不僅服務品質好,價格更具有高度競爭力,比其它發展觀光醫療的亞洲國家如泰國、新加坡、及韓國等更便宜。

來自台東縣的觀光醫療體驗團入住飯店後,飯店特別為志工團精心設計了多樣化的系列活動-手工染布、手工麵包DIY、安排豐富的生態環境之旅,另外飯店亦結合中醫師公會的醫師團隊於飯店內提供體質檢測、經絡指壓,有超過四十名以上的團員報名體驗觀光醫療,讓團員們享受超值的身心靈健康服務。

團員們對於花蓮觀光醫療讚譽有加,稱許能住在高級飯店內,便能透過中醫師細心的問診,讓前來體驗的團員不需經過任何外力即能了解自身體質,待體質檢測過後,再由花蓮專業的醫療團隊做專屬個人體質穴位經絡指壓,由經驗豐富的中醫師提出剖析與建議食補菜單,讓體驗團成員們更懂得如何正確疼愛自己的身體健康。

這次的行程健康又保健,參加人員對此次行程的安排感到滿意,紛紛表示會介紹身邊的親朋好友到參加花蓮的觀光醫療行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