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健康篩檢 呼籲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免費健康篩檢 呼籲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2012/3/15

為推動全民定期做癌症篩檢的好習慣,行政院衛生署南投醫院特舉辦多場免費「社區整合式健康篩檢」活動,並於3月10日上午7時至10時,假南投市內興里活動中心辦理第一場次,現場不少民眾於去年即參加過該院辦理的社區整合式健康篩檢活動,今年再度踴躍參加,顯示出南投醫院在癌篩的推動已頗具成效。

南投醫院林克成院長表示,每年南投醫院均會辦理社區整合式健康篩檢的活動,籍由提供社區民眾便利的癌症篩檢服務,增加民眾篩檢的意願,並養成每年定期的篩檢的好習慣才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而且如果發現癌前病變,經治療還能避免癌症的發生。

南投醫院101年度的社區整合式健康篩檢活動包含健保給付之成人健檢,現場有南投醫院專業醫師團隊看診,可提供民眾免費健康諮詢服務,第二場次預計於3月31日上午7時至10時,假漳興里活動中心(南投市漳興里漳興巷51號)、第三場次預計於4月14日上午7時至10時,假光榮國小(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榮北路19號)辦理,民眾不妨把握機會多加利用。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