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媽帶病為女道歉 恩師批不孝

Ma媽帶病為女道歉 恩師批不孝

2012/2/8

藝人Makiyo醉後傷人事件延燒至今,各界撻伐不斷,而這些言論在Ma媽媽眼裡看來可說是相當心疼,不顧日前罹癌目前還在治療中,除了陪女兒到醫院致歉外,在家附近被媒體堵到還當場淚崩要大家不要再逼Makiyo了。對此,就連Makiyo的恩師李亞明都痛批她真的是太不孝!

據了解,Ma媽媽前幾年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不久前接受電子媒體專訪時表示自己透過中西醫雙管齊下,積極樂觀抗癌,要開心過好每一天。但女兒Makiyo酒後傷人事件幾乎每日一爆,今天電子媒體還播放她踹林姓司機的最新關鍵畫面,網路、電視各媒體輿論不斷,逼的Ma媽媽必須出面護女,是要怎麼樂觀抗癌?

Ma媽媽表示,當天其實友寄也有邀請她一同用餐,只不過因為化療身體微恙,因此無法到場,Ma媽說要是她當天也有一起去,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此外,Ma媽希望大家能原諒Makiyo,也原諒她,希望能放Makiyo一條生路,讓她知道悔改。甚至淚崩希望大家不要再逼Makiyo了,不然她可能會去死。

不過網友對這番話卻不領情,有人留言說「現在出來說這種話是要別人同情妳嗎?」、「不知道要原諒Makiyo什麼?」及「有人要逼她去死嗎?請多關心受傷的司機吧」。

※圖為Ma媽媽和Makiyo接受中天新聞專訪的畫面(翻攝自Youtube)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衛生署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