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勇抗胃癌3年 徐華鳳病逝

影音/勇抗胃癌3年 徐華鳳病逝

2011/12/7

2008年年初,徐華鳳發現自己長期的胃痛、竟然是胃癌第三期,在緊急開刀切除胃部之後,恢復狀況良好的她,還曾經擔任抗癌大使,拍下鼓勵癌友的影片。徐華鳳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二年前的六月,當時她披著俏皮的迷你裙婚紗,幸福洋溢的宣布她要結婚了!

當時徐華鳳雖然身形消瘦、但氣色紅潤,面對抗癌過程,勇敢又樂觀,完全看不出來她經過六次化療,25次放射性治療。沒有胃的她,只能靠腸子來吸收食物。但沒想到這兩年病情出現變化,徐華鳳經常進出醫院,上個禮拜四住進醫院後,病情急轉直下,今天上午8點45分,因為癌細胞擴散,器官衰竭,不幸病逝、得年42歲。

徐媽媽說,徐華鳳走得很安詳,也交代後事、希望簡單隆重。1989年因為參加佳樂中國小姐選美,而踏進了演藝圈,徐華鳳演過電視劇,也出過唱片跟寫真集,是許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不過,她終究還是不敵病魔、結束42年的精采人生。

優活聚焦:

電磁波可攻擊我們? 國際研究說不會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4004&HN_Yr=0&HN_Mon=0

徐華鳳胃癌發現雖三期 老人、女性療後不如預期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985&HN_Yr=0&HN_Mon=0

藝人徐華鳳胃癌病逝 得年41歲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984&HN_Yr=0&HN_Mon=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