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于台煙、曾心梅用歌聲為癌症病友加油

林志炫、于台煙、曾心梅用歌聲為癌症病友加油

2011/12/2

每到歲末,對許多癌症病友及家屬而言,不僅是闔家歡欣團圓的日子,面對即將到來的新年,更是迎接未來挑戰的另一個起點。為了給予癌症病友、家屬及長期辛勞的醫療團隊加油打氣,癌症希望基金會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特別於昨(12/1)晚在急重症大樓1樓大廳舉辦「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由金曲歌后曾心梅開場,美聲王子林志炫及東方卡本特于台煙接力演唱,他們用動人的旋律及美妙的歌聲,傳遞愛與希望的能量!

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同時也是「聽希望在唱歌」的活動發起人林志炫表示:「抗癌的路不好走,病友除了必須承受治療所造成身體的不適外,陪伴在旁的家人,也必須共同面對癌症所帶來的壓力,這些心理的壓力,都必須被排解,而音樂就是其中的一種方式,它能讓人抒發情緒,排解壓力,這也是我們所有「聽希望在唱歌」關懷團隊舉辦音樂會的目的,我們希望用音樂將愛與關懷傳遞出去,陪伴更多正在治療的癌症病友與家屬順利走過抗癌路,更有機會邁向康復。」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陳志毅副院長也在現場鼓勵所有病友及家屬「我們希望提供癌症病友全方位的服務,透過整合,要為癌症病友提供最佳的照護,很高興今年是第6次和癌症希望基金會合作聽希望在唱歌音樂會,希望這樣的支持,能給所有與癌奮戰的夥伴們更多力量!」

為了讓所有在抗癌路上的夥伴,更有勇氣與癌奮戰,由癌症希望基金會所發起的「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2011年將巡迴全台,除了昨日(12/1)在台中舉辦外,更將南下台南與高雄,期待為這群與病魔奮戰的勇士們帶來更多溫暖與勇氣,讓他們知道,抗癌路上有很多朋友在關心與支持他們,希望他們不要放棄,才能見到希望的曙光!

更多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訊息,歡迎至癌症希望基金會網站www.ecancer.org.tw瀏覽。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