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疑兒虐! 9月嬰顱內出血未脫險

影音/疑兒虐! 9月嬰顱內出血未脫險

2011/11/24

監視器畫面中,男嬰的爸爸抱著孩子,媽媽站在一旁,焦急的等待救護車。隨後爸爸上了救護車,媽媽則是騎摩托車跟在後面。男嬰母親不相信丈夫會虐待孩子。

九個月大的男嬰,前天被父母親緊急送醫,到院時已經昏迷,急救後發現顱骨骨折,蜘蛛網膜下腔出血,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險境。

男童左嘴角、臉和胸部都有淤青,頸部有抓痕,社工懷疑受虐通報警方,男嬰父親承認臉上舊傷是他捏的,但是堅持兒子頭部傷,是從五十公分高沙發,跌落地面撞傷,但檢方認為這樣的說法太不合理,法官最後裁定收押禁見。

男嬰父親是台中工業區送貨員,目前正在請育嬰假,母親則是在科技公司擔任作業員,由於這對夫妻五年前長子兩個月大時,曾因為噎奶窒息死亡,兩案有沒有關聯,整起案件真相如何,檢警要查個清楚。

※新聞內容由公視新聞提供

戴隱形眼鏡美觀卻傷眼 該如何保養和配戴?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715&HN_Yr=0&HN_Mon=0

忍受3秒鐘乳房攝影不適 換來健康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656&HN_Yr=0&HN_Mon=0

愛吃生魚片、活蝦 小心染沙門氏桿菌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688&HN_Yr=0&HN_Mon=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