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烙唇印宣導乳癌防治 疾呼:男人站出來!

吳宗憲烙唇印宣導乳癌防治 疾呼:男人站出來!

2011/10/5

本土天王吳宗憲日前受邀知名保養品牌記者會,大方畫上口紅,在卡片上烙下香吻,共同為宣導乳癌防治之餘,不忘搞笑一下直呼「好性感!」也展現新好男人一面,向男性朋友呼籲,「要多關心、了解另一伴、多愛她們一點!」

根據調查,全球約有50萬人罹患乳癌,每3分鐘就有1人被診斷為乳癌,每14分鐘更有1人因乳癌失去生命。在國際乳癌防治月期間,活動也提醒女性重視乳癌防治,每年定期接受乳房攝影或乳房超音波檢查來守護自已的健康。許多婦女被告知罹患乳癌的那一刻起,生命產生了極大變化,面對癌症的壓力、術後的照料甚至面對乳房重建的議題,其中的每一個決定,都需要家人及另一半的體諒與支持。

品牌連續18年舉辦乳癌防治活動,首度從男性關懷角度切入,受邀出席記者會的憲哥更透過男性發聲,認為身旁另一半的提醒,讓乳癌防治不只是一個觀念,而是以一個全方位的實際行動守護女性。

此外,憲哥還透露,「家族也有相關病史,在發現、發病,甚至手術前後,心理上的角度,男性是必須要站出來的!」更期許所有男性朋友,以一句關懷、一聲問候,甚至是一個簡單的乳房健檢提醒,都會是對女性很大的幫助,同時也是幫助女性面對這段歴程中最重要的精神支柱。

●婦女癌症篩檢很重要 讓您遠離乳癌及子宮頸癌威脅
http://www.uho.com.tw/sick.asp?aid=12232

●女性荷爾蒙補過頭 當心反引發乳癌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1928

●乳癌務必早治療 延誤恐致乳房全切除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1926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