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發高燒也要挺公益! 籲關心生態

范冰冰發高燒也要挺公益! 籲關心生態

2011/7/15

由「奇境歐洲室內攝影」舉辦的「影像保護自然」公益傳播活動攝影展日前在北京開跑,而據悉大陸影星范冰冰即使生病發高燒,仍堅持出席這項公益活動,並呼籲大家開始多多關心地球生態,保護生物。

以維護地球生態為主題的「影像保護自然」巡迴攝影展,日前從北京正式開跑,而據了解,近期頻頻出席各項公益活動的影星范冰冰即使發高燒,依舊保持笑臉要求出席力挺公益。范冰冰在活動中表示,現在的地球需要大家很多關懷,更要保護那些瀕絕種的動物。

影視紅星范冰冰在大陸相當熱衷於公益活動,月初亦被大陸媒體列為10大愛公益的藝人之一。據了解,范冰冰在2009年成為世界自然基金會的大使,透過「地球1小時」的熄燈活動推廣環保觀念。

除此之外,范冰冰也透過自己的工作室發起「愛裡的心」的活動,為西藏地區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兒童募手術費用,目前已有20名以上的孩子前往北京準備動刀。據悉范冰冰曾為此親自飛往西藏,了解小朋友的病情與醫療設備等等,做公益的心無庸置疑。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