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

醫訊/聽希望在唱歌~關懷癌症音樂會

醫訊/聽希望在唱歌~關懷癌症音樂會#黃嘉千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癌症病友與家屬、醫療團隊是很需要直接深入的鼓勵與希望,以陪伴他們通過漫漫的治療,更有毅力的堅定走下去。 為給予癌友、家屬及醫療團隊正向的支持與鼓舞,癌症希望基金會與富邦慈善基金會及各大醫院特舉辦2012「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在歲末時刻,以疼惜的心情到醫院舉辦音樂會,期許和病友們年年相聚,用音符與旋律,將歡樂散播給病友、家屬及醫療團隊。所以,關懷團隊又將啟航,知名歌手于台煙、王夢麟、邰肇梅、林志炫、彭佳慧、曾心梅、黃嘉千、曹雅雯及許富凱,將接力演唱,用動人的音樂、溫暖的歌聲,陪伴所有與癌奮戰的朋友,隨著音符與旋律,一起哼著歌,勇敢走過抗癌路。參加對象為罹癌病友及家屬,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做確認,以免臨時更動而向隅,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名稱:2012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時間:101年12月5日(三)、12月8日(六)、12月13日(四)、12月14日(五)、12月17日(一)、12月18日(二)地點:中國醫大醫院、基隆長庚醫院情人湖分院、柳營奇美醫院、高雄榮總醫院、署立屏東醫院、高醫大醫院洽詢:02-33226287詳細活動時間地點與演唱藝術家

為癌患加油!于台煙、黃嘉千唱出希望

為癌患加油!于台煙、黃嘉千唱出希望#黃嘉千

每到歲末,對許多癌症病友及家屬而言,不僅是闔家歡欣團圓的日子,面對即將到來的新年,更是迎接未來挑戰的另一個起點。為了給予癌症病友、家屬及長期辛勞的醫療團隊加油打氣,癌症希望基金會及羅東博愛醫院於11月30日晚舉辦「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邀請影歌主持三棲的歌手黃嘉千及有「東方卡本特」之稱的于台煙到場為病友、家屬及醫療團隊們加油打氣。他們用動人的旋律及美妙的歌聲,傳遞愛與希望的能量,讓他們不懼癌症、勇敢面對。今年連續第6年擔任關懷音樂會歌手的于台煙,本身除了是歌手之外,也是癌症病友家屬。因為經歷過,所以更能感同身受,於是她加入癌症希望基金會的「聽希望在唱歌」團隊,持續6年都沒缺席。她表示,「我媽媽是大腸癌的病友,在陪伴她走過治療的過程中,我知道除了癌症病友必須承受治療所造成身體的不適外,陪伴在旁的家人,也必須共同面對癌症所帶來的壓力。而這些壓力,都必須被排解,唯有被排解,才能讓身體有更多正面能量,也才能讓癌症病友與家屬更有元氣面對癌症的挑戰!」在音樂會中,有一位博愛醫院的員工特別請求上台,與黃嘉千合唱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獻給他正在與病魔奮戰的老婆。現場觀眾感佩其不離不棄的真摯情義,而流下感動的淚水。在音樂會活動當中,羅東博愛醫院葉顯堂副院長陪同歌手于台煙探視癌症病患,致贈貼心的小禮物,為他們加油打氣。為了讓所有在抗癌路上的夥伴,更有勇氣與癌奮戰,由癌症希望基金會所發起的「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於11月30日從羅東博愛醫院首先起跑,2011年將巡迴全台,期待為這群與病魔奮戰的勇士們帶來更多溫暖與勇氣,讓他們知道,抗癌路上有很多朋友在關心與支持他們,希望他們不要放棄,才能見到希望的曙光。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