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

婦進入更年期 私密處搔癢如千萬螞蟻爬

婦進入更年期 私密處搔癢如千萬螞蟻爬#飛梭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許多婦女朋友一到了更年期,所帶來的困擾,總是數也數不清。就有一名五十多歲的陳姓婦女,近期剛好進入更年期,未料,更年期所帶來的私密處搔癢讓她苦不堪言,她表示,搔癢的感覺就養內褲有千萬隻螞蟻在爬,使她天天脾氣暴躁,就連家中的老公與女兒連帶掃到颱風尾。婦熱潮紅嚴重 宛如天天打飛梭陳姓婦女指出,更年期臉上總是像剛打完飛梭雷射般的潮紅,加上汗水傾倒般的如雨下,同事常會誤會是不是在工作時偷喝酒!而她又不好意思讓人知道已經進入更年期的關係,怕別人覺得她不再年輕,也吃過很多種的大豆異黃酮保健食品以及一直猛灌冰水,但卻沒有任何幫助,只能默默生悶氣。除了典型的熱潮紅與盜汗困擾外,陳婦總感覺內褲裡被放了千萬蟻軍,不時就會覺得好癢好難受,而且還很乾澀,所以平均每小時,就會偷偷去廁所一趟,沖水讓私密處濕潤點然後擦凝膠,但舒緩的情況頂多撐個半小時,既無法有效改善乾癢困擾,還越演越「乾」。另外,陳婦除了私密處搔癢、熱潮紅之外,她與先生行房,還因為私密處太乾,而有產生撕裂般的痛楚,讓她除了日常生活,就連性生活也受到極大的困擾。根據台灣最新的統計顯示,灣更年期婦女最常見的前四大不適症狀為,火山族熱潮紅(100%)、乾太太族生殖道與性困擾(90%)、暴龍族情緒失衡(90%)、圓仔族失眠(80%)等,而全台目前有超過270萬婦女,正邁向更年期的途中,若不好好解決這些問題,婦女朋友一昧的透過各種保健食品,期待能改善症狀,可能花大錢又傷身。對此醫師就提醒,目前坊間有許多保健食品,均宣稱能改善更年期症狀,尤其是大豆異黃酮的部分,許多更年期婦女均奉為仙丹,但其實大豆異黃酮僅能改善熱潮紅的症狀,而更年期症狀大約有二十多種,大豆異黃酮恐怕無法有效解決,呼籲婦女朋友若有更年期困擾,務必尋求醫師診斷,並開立符合需求的藥物或建議食用的保健食品,才能回歸正常生活。

難搞妊娠紋 3D飛梭雷射有效去除零負擔

難搞妊娠紋 3D飛梭雷射有效去除零負擔#飛梭

妊娠紋不易消除,一直是許多產後愛美女性的心腹大患,肚子上的妊娠紋就像豹紋一條一條的,加上腹部皮膚鬆弛的雙重影響下,鬆垮垮的層層皺摺實在不好看,也礙於醜陋妊娠紋的關係,只能從此遠離低腰褲及短上衣。初期妊娠紋是呈現粉紅色的紋路,之後隨著時間會慢慢變成銀白色。有不少人也曾嘗試宣稱可以撫平妊娠紋的各式保養品及療程,砸下了不少金錢與時間,但治療的成效還是相當的有限。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3D飛梭雷射除了可以治療青春痘疤凹洞、毛孔粗大、膚色暗沈、皺紋等情況,進一步運用在很難處理的妊娠紋、肥胖紋及疤痕,也都能收到很好的治療效果。3D飛梭雷射是利用分段換膚的概念,也就是分段式磨皮的方式來改善凹洞、痘疤、凹凸不平的組織皮膚問題。一次治療約可改善10%~20%而非全面性的破壞,雷射光束能夠精準的穿透組織層及角質層,並且使組織層毫無損傷。這種治療比起一次治療整個皮膚區域,更能讓皮膚快速治療,運用皮膚的自癒機制,來加快組織的修復。3D飛梭雷射治療不僅具有非侵入式的無傷害性特色,同時更能達成如同侵入式治療般,對於皮膚表面的再生,產生極佳效果。此外,飛梭雷射具有治療後無開放式傷口、修復期短、術後反黑機率較低等優點,再深的疤痕問題也能獲得最佳的改善。李久恆醫師表示,對於產後初期的婦女來說,進行3D飛梭雷射治療妊娠紋,效果會較為快速明顯,越早治療效果也會越好。在治療後仍然要配合運動加上穿塑身衣來輔助,腹部肌膚即可慢慢回復緊實。3D立體治療方式,可選擇不同大小的治療形狀,即依據不同的治療部位、面積大小與疤痕深淺不一的情況加以處理。另外一般產後婦女通常還會合併有腹部皮膚鬆弛的情況,3D飛梭雷射可以改善較淺層的皮膚鬆弛問題,但對於較嚴重的腹部皮膚鬆弛,就必須另外藉由腹部整形手術來治療。利用腹部整形手術將鬆弛的腹部肌肉及筋膜組織拉緊,同時將多餘的肚皮向小腹下收緊及將過剩的皮膚切除,肚臍下小腹的妊娠紋亦可一併切除掉。飛梭雷射治療剛結束時,皮膚上會出現灼熱感、輕微紅腫或緊繃感,可加強冰敷幫助紅腫消退。在復原期間必須盡量避免日曬及加強保濕,有效作好防曬措施,盡量使用溫和且修復肌膚的保養品,避免刺激保養品的使用。李久恆醫師提醒,由於每位患者的皮膚狀況不同,都必須配合專業醫師的經驗和技術還有機器的功率,才能將治療成效發揮到最大,並得到不錯的效果。

飛梭雷射搭配柔膚雷射去除痘疤斑點 再現淨白容顏

飛梭雷射搭配柔膚雷射去除痘疤斑點 再現淨白容顏#飛梭

目前正值許多應屆畢業生及社會新鮮人求職的旺季,在眾多求職者中,門面是給人的第一印象,相對的就顯得特別的重要。膚質好、看起來人清爽,也是創造好人緣的要點之一。美容技術日新月異,目前許多不必開刀、短時間完成的午休美容,依然是整形美容界詢問度最高的熱門選項。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改善問題皮膚的方法有許多種,其中又以柔膚雷射與3D飛梭雷射最為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柔膚雷射的操作原理,是先將醫療用碳塗抹於臉上,再運用1064nm奈米波長的雷射,將毛孔內的碳粒子引爆,藉此可一舉去除老化的角質,也同時清除毛孔內的皮脂,具有美白及改善毛孔粗大的效果。由於雷射之前是用碳粉塗抹於皮膚上,因此又稱為「黑娃娃雷射」。柔膚雷射的作用主要是改善毛孔粗大、撫平靜態性皺紋、淡化斑點、減少皮膚出油量,透過柔膚雷射光所產生的能量,可刺激加速表皮代謝並促使膠原蛋白增生,平日所擦的精華液、保養品才可真正吸收,因此患者在治療後,通常都有不錯的效果,較無疼痛且治療後不反黑,皮膚同時獲得明顯的改善。3D飛梭雷射除了利用分段換膚的特性,也就是「分段式磨皮」的方式來改善凹洞、痘疤、凹凸不平的組織皮膚問題,達到術後不需恢復期外,也擁有飛點輸出的科技優勢,不會在同一時間一再重複的治療同一區塊,同時3D飛梭雷射輸出時,並非如一般的飛梭雷射機型所輸出的點與點之間會相連在一起,飛點輸出是隨機打點,可提供治療部位更多分散熱能的機會,降低疼痛及組織過多熱能累積,而減少紅腫的情況。每次3D飛梭雷射治療時約破壞20%的皮膚組織,保留80%的健康組織,分階段性的來修整膚質,這種治療比起一次治療整個皮膚區域,更能讓皮膚快速治療,運用皮膚的自癒機制,創造新生健康且能取代不完美皮膚的全新皮層。此外,3D飛梭雷射具有治療後無開放式傷口、疼痛感較低、修復期短、術後反黑機率較低等優點。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強調,對於柔膚雷射及飛梭雷射的照護,治療剛結束時,皮膚上會出現灼熱感、輕微紅腫或緊繃感,可加強冰敷幫助紅腫消退。在復原期間必須盡量避免日曬及加強保濕,有效作好防曬措施,盡量使用溫和且修復肌膚的保養品,避免刺激保養品的使用。不論是柔膚雷射或飛梭雷射,都必須配合醫師的經驗和技術還有機器的功率才能得到效果,由於每位患者的皮膚狀況不同,需由專業醫師來評估,才能將治療成效發揮,並得到不錯的效果。

重拾媽咪肌膚光采電波複合式療程不可少

重拾媽咪肌膚光采電波複合式療程不可少#飛梭

母親節將至,寵愛媽咪的貼心子女無不希望打造一份讓媽媽難忘的母親節禮物,整形外科王家儀醫師表示,台灣的複合式微整型療程是媽媽們接受度很高的項目之一,因此每到母親節前夕,很容易看到子女帶著母親至診所諮詢的現象,像是近日門診中就有對妯娌帶著婆婆進行美容諮詢,希望藉由複合式療程改善婆婆長期累積的肌膚問題。經由調查發現,40至50歲的媽媽們,多半因家庭責任或生活習慣而疏於肌膚保養,導致肌膚加速老化及暗沉,使得細紋隨著年齡漸漸浮現。現今醫學美容技術進步,媽咪們想擁有青春美肌已不再是夢想,只要積極作好抗老的保養工作,就能延遲肌膚老化的速度。王家儀醫師建議,針對熟齡的肌膚,以電波拉皮搭配飛梭雷射的電波複合式療程,能涵蓋所有的保養步驟,而新式的電波拉皮問世,更讓不少愛美又怕痛的媽媽們趨之若鶩。王醫師表示,新型CPT探頭可以冷卻表皮層,大幅降低患者的疼痛感,且新探頭增加了不同以往的震動設計,能有效針對患者的肌膚細紋及在意部位,進行重點治療。王家儀醫師說明,邁入40歲以上的女性,容易因肌膚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受到破壞,使得表皮層逐漸萎縮,藉由電波拉皮搭配飛梭雷射的複合式療程,能有效達到抗皺、勻白、緊緻、活化等功效,通常只要一次療程就足以解決肌膚的各項問題,讓肌膚回復年輕,重拾青春無痕的容顏。王家儀醫師提醒,子女在幫母親挑選療程前,應諮詢專業的皮膚科或整形外科醫師,由醫師建議適當的複合式療程,並針對母親膚質狀況進行施打方式及能量上的調整,術後也應加強肌膚照護、維持生活作息的規律,並勤加肌膚保養,才能獲得較佳的治療效果,讓媽咪保有青春美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