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珠

男子操作故障機器 鋼珠射進右耳當場聾

男子操作故障機器 鋼珠射進右耳當場聾#鋼珠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在工廠工作的民眾,可要多加小心了!台中一名四十一歲鄧姓男子,日前在工廠操作機器時,不料機器故障,從裏頭射出一顆鋼珠,不偏不倚的就飛進了他的右耳,當場耳膜破裂,聽力受損,所幸緊急送醫之後,經過手術聽力順利恢復。這名41歲的鄧先生表示,自己是在中部某家工廠擔任作業員,日前工作時,機器疑似故障,結果有鋼珠從機器噴出來,因為速度很快,讓他閃避不及,其中一顆竟然不偏不倚就射進了他的右耳。鋼珠射進右耳 聲音聽不見了鄧先生說,當時他感覺耳朵一陣劇痛後,就聽不見聲音了,同事們圍著他七嘴八舌的關切,但他實在聽不太清楚,而且只要吞嚥或做出轉頭的動作時,耳朵裡面就會有珠子「摳囉摳囉」的巨大雜音,簡直像自己的耳朵變成彈珠台一般。 光田綜合醫院耳鼻喉科黃彰暐醫師透過耳鏡檢查,發現鄧先生右耳耳膜有一個約2mm的外傷性破孔,聽力損失20分貝。進一步安排電腦斷層掃描,果然看到有一顆直徑2mm的鋼珠掉進中耳腔,還卡在耳咽管開口附近,為避免造成聽力的永久損傷及發炎惡化,取出耳內鋼珠、修補耳膜傷口成為刻不容緩的任務。耳內視鏡 無創清除耳內鋼珠黃彰暐醫師指出,中耳腔位置較深,又有耳膜隔絕,異物進入較為少見,通常都是外傷造成。因異物會導致中耳腔黏膜發炎,必須儘早取出。耳內視鏡非常適合這種情況的治療,因為不用為了取出區區異物,將耳朵「耳前」或」耳後」切開,且內視鏡可直接深入中耳腔,看清異物並精準取出。其次,耳內視鏡應用於耳科手術的技術日趨成熟,這種無創手術全程在耳內視鏡下進行,適用於耳膜修補手術、聽骨重建手術、中耳珍珠瘤手術等,國外甚至已經應用於兒童中耳炎、鐙骨手術及人工電子耳與顳骨岩部病灶的處理治療,對患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當不成威猛先生!陰莖入10顆小鋼珠後卻不舉

當不成威猛先生!陰莖入10顆小鋼珠後卻不舉#鋼珠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許多男性為增進伴侶間美滿的性生活,往往付出的心思都比女性還多,日前,有位44歲馬來西亞的拉姆利,竟然聽信朋友的說法,將10顆小鋼珠植入生殖器裡,殊不知之在幾個月後,無法正常勃起,此時,才發現小鋼珠已經生鏽了。植入小鋼珠可提升性能力?他卻出現勃起障礙拉姆利表示,朋友告訴他,只要將小鋼珠植入陰莖中,就可以大幅提升性能力,因此他聽信照辦,結果在手術後,生殖器異常腫大,且疼痛難耐,但他都一直忍住沒有就醫,幾天之後便恢復正常,而在性能力方面,真的有效提升,只要輕輕鬆鬆就能滿足另外一半。只不過,得意的日子沒過多久後,他發現自己竟然開始不舉,嚇的他趕緊至醫院求診,此時,醫師告訴他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就是生殖器裡的小鋼珠已經生鏽,且進一步影響到他性功能,導致勃起功能出現障礙,讓他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非常懊悔自己愚蠢的行為。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