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形植髮

展場名模像「清朝阿哥」 輕植美人尖邀約不斷

展場名模像「清朝阿哥」 輕植美人尖邀約不斷#美形植髮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美麗展場女模,穿得光鮮亮麗,受到大批媒體報導,加上收入頗豐,一直是年輕美眉一圓明星夢的最佳跳板!出道3年的展場女模晶晶身材火辣,臉孔漂亮,但先天額頭高又寬,平時會常用瀏海來掩飾,但若遇上廠商要求將前額梳淨的造型,就會原型畢露,看起來像個「清朝阿哥」,因而錯失接案機會。 為了不再因為高額頭錯失工作邀約,今年3月,晶晶在朋友推薦下,找上植髮診所諮詢解決方法,接受以韓國流行的「美形植髮」方式,來降低髮線,讓額頭變小。不僅如此,醫師還幫晶晶做了一個類似藝人徐若瑄的美人尖。現在晶晶梳高額頭時,不僅不像阿哥,還多了可愛的美人尖,接案比以前更加順利了。收治晶晶的植髮醫師朱冠州表示,所謂「美形植髮」,是利用植髮方式填補額頭髮際線,藉此降低額頭高度,使臉形有小一號的鵝蛋臉效果。像韓星金泰希是「鐘型髮際線」的代表,藝人大S則是「圓形髮際線」的代表。雖然如此,仍有不少年輕貌美的模特兒抱持著疑問,我又沒秃頭,有植髮的必要嗎?朱醫師表示,現今台灣植髮界已漸漸引進韓國美形植髮的概念,門診不再只治療秃頭民眾,也透過微量植髮技術,幫助女性改善髮際線形狀,髮際線降低些,讓臉形看起來有小一號的感覺。朱冠州醫師說, 美形植髮比一般植髮來的有難度,是因為除了要植得自然,更要能符合臉形。近年來所發展出的植髮技術,已能讓醫師較準確的決定植入的角度和方向,使得植髮後的髮流貼近患者原先髮流,看起來也較自然跟美觀。

港、澳靚女跨海求診 只為三千煩惱絲

港、澳靚女跨海求診 只為三千煩惱絲#美形植髮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台灣植髮美容術越來越精進,最近還吸引港、澳地區年僅廿餘歲的年輕靚女跨海求診,指定要植髮際線,美化額頭,讓臉型變小又變美!植髮開業診所醫師朱冠州醫師指出,近幾個月來,已連續接到來自香港、澳門及澳洲等地的年輕女性華人坐飛機來台灣植髮,她們每個人的心願都是:植出像韓星一樣漂亮自然的髮際線!朱醫師指出,這些女性客人的求診共同點為額頭偏高,導致臉型過長而顯得老氣嚴肅。由於上門求診的女性年紀尚輕,都已於網路上做完功課,了解「美形植髮」手術才跨海而來,朱醫師說,所謂的美形植髮手術,是利用植髮方式填補額頭髮際線,藉此降低額頭看起來的高度,使臉形有小一號的鵝蛋臉效果。而由於港、澳地區並無醫師專門利用此植髮方式來美化額頭和臉型,因此才會跨海而來求診!朱醫師表示,多年以來,西式植髮方式比較盛行,然而東方人的髮質與髮型和西方人不同,故近來有不少人選擇韓國的植髮方式。尤其是前額部份的植髮若要看起來較自然、好看,採用韓國植髮方式,比較能植出適合患者本身的髮流。這幾位海外女患者在求診前,都先利用通訊軟體或是電子郵件,上傳其高額頭照片,並於線上諮詢醫師,了解手術注意事項與價格,就預約手術時間,坐飛機來台灣直奔診所進行植髮手術,隔天回診洗頭後,就又坐飛機回家,等兩週後拆線時,再度飛抵台灣,對於植髮後的結果,女患者皆表示與原本想像的並無太大的差異。朱醫師表示,從韓劇大長今開始,古裝劇中常見韓國女星露出美麗額頭,因此當韓劇紅遍亞洲後,美麗的額頭逐漸變成女性愛美部位的重點之一。在韓國甚至某些專門的植髮中心,有百分之五十是女性植髮,可見韓國美形植髮術十分普遍。反觀台灣,目前仍以男性改善雄性秃為主,植髮人口中,女性僅佔一成,但今年,女性植髮人口卻有翻倍成長的趨勢,已佔總植髮人數的2成以上。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