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

醫院包場支持國片 豬哥亮:身體健康最重要

醫院包場支持國片 豬哥亮:身體健康最重要#豬哥亮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健康比票房重要!拍片的演員常因作息不固定,更需要好好把關自己健康!國片大尾鱸鰻票房突破新台幣四億元,台北中山醫院支持國片,出動近400名醫護人員及同仁,包場觀看大尾鱸鰻。長期在中山醫院保養身體的藝人豬哥亮也抽空和醫護人員一同齊聚影城看電影!豬哥亮說,現在年紀大了,身體難免容易出現一些小毛病,這次拍攝大尾鱸鰻過程中,因日夜拍戲出現身體不適及全身痠痛,也都虧中山醫院這些老朋友幫忙照顧,讓他可以很順利、健康拍完大尾鱸鰻。台北中山醫院董事長陳福民醫師表示,國片市場逐漸繁榮,中山醫院同仁也以行動支持國片。中山醫院院長吳濬哲醫師則指出,豬哥亮和太太長期以來就是中山醫院的好友,因為豬哥亮為人親切,喜歡交朋友,所以跟中山醫院同仁經常打成一片,每年醫院舉辦的尾牙活動都親自到場參與。醫師們和豬哥亮共同呼籲,良好的健康條件才是一切的根基,建議民眾要定期健康檢查。(圖/中山醫院提供)

豬哥亮心臟不適掛急診 健康狀況盪到谷底?

豬哥亮心臟不適掛急診 健康狀況盪到谷底?#豬哥亮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綜合報導)近來身體狀況亮紅燈的藝人豬哥亮,日前又因心臟不適緊急就醫,豬哥亮錄製中視節目時直言「早上送急診,差點死掉」,且豬哥亮坦言已交代兒子「我死了不要辦公祭,簡單就好,不要欠人家」。豬哥亮先前也出現血便、食慾不佳的情形,懷疑自己罹患大腸癌,雖然主持的節目《萬秀豬王》收視率節節高升,但健康狀況和心情卻盪到谷底。豬哥亮昨18日進棚錄影,因身體狀況不佳,讓粉絲擔心不已,竟有貼心民眾直接在錄影空檔,準備了一大袋中藥給豬哥亮,還介紹醫生給他。而藝人黃思婷和蔡小虎擔任來賓,黃思婷近來常唱佛教心靈音樂,見到豬大哥就直說最近夢到他乘蓮花座,豬哥亮腿軟傻眼,黃思婷趕緊解釋夢境和現實常常相反,要豬哥亮不要擔心。雖然豬哥亮才因有大腸癌的疑慮,開始安排一系列身體檢查,但某日早上七點多,他的心臟忽然不適,疑似心肌梗塞的徵狀,嚇得他趕緊掛急診。不過醫院檢查後依然查不出原因,距離上一次發作是六、七年前,而豬哥亮也隨身攜帶心臟急救用藥。年紀漸長,豬哥亮有感而發的說「我現在六十幾,還可以和家人相處得很好,我很認真,什麼都改掉了」,同時豬哥亮已經交代兒子「我死了不要辦公祭,簡單就好,不要欠人家」。圖:熱心粉絲在錄影空檔送中藥給豬哥亮補身體。(照片/中視提供)

熊天平減重影響婚姻 豬哥亮淡定面對癌症

熊天平減重影響婚姻 豬哥亮淡定面對癌症#豬哥亮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中視《萬秀豬王》17日邀請澎恰恰、許效舜,兩個活寶以朝聖心態參加錄影,一登台卻馬上和豬哥亮一起互揭瘡疤,百無禁忌。多年在北京發展的熊天平這次和太太楊洋一同回台省親,第一個通告就獻給《萬秀》,夫妻倆還合唱「思慕的人」送給豬哥亮。面對大家關心的健康問題,豬哥亮表示還在調查,淡然說「老天都安排好,假若真的是大腸癌,我也不會開刀,就繼續做節目」。 近年都在大陸發展的熊天平,最近回台探視家人,和老婆楊洋一同上節目合唱「思慕的人」。熊天平年輕時是滑雪選手,早年拍戲傷到腰無法運動,易胖體質的他身材就開始如吹氣球一般,十天就能增9公斤,最重曾胖到近100公斤。熊天平表示,近年都為減重努力的他,還因此影響到婚姻生活!原來老婆楊洋是北京姑娘,講話直爽,她透露熊天平晚餐只喝一碗湯,逼得她也不敢多吃,都快得厭食症,到最後夫妻倆只能分開吃飯,熊天平為了積極減肥,澱粉不碰,晚餐不吃,172公分的他目前75公斤。 豬哥亮之前曾懷疑自己有大腸癌徵狀,也透露因為這次身體有恙,太太哭了幾天了。豬哥亮表示報告還沒出來,之後會再進一步安排內視鏡等檢查,豬哥亮淡定的說「希望不是,是也謝謝它,應該天會給我一條路。」目前聽從醫生朋友建議,他現在每天都吃香蕉、芭樂、蘋果養身,之後每年都會安排健檢。圖:左起依序為豬哥亮、熊天平夫婦及陳亞蘭。(照片/中視提供)

豬哥亮解血便恐罹癌?豬:我很勇敢!

豬哥亮解血便恐罹癌?豬:我很勇敢!#豬哥亮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藝人豬哥亮和陳亞蘭主持的節目收視開出紅盤,老闆特地準備美食犒賞兩位主持人,不過豬哥亮的身體健康卻因此亮起紅燈?豬哥亮指出,他上台賣力演出,但下台後就馬上找醫生報到,原來是最近出現體重減輕、食量變小,甚至有血便的情形,自覺與大腸癌的症狀很像,已經做過全身檢查,報告近日出爐,豬哥亮說自己很勇敢,要大家不要擔心。中視節目《萬秀豬王》收視率週週奪冠,中視總經理李泰臨準備美食犒賞兩位主持人,豬哥亮邊享用大讚美食好吃,但也透露自己身體狀況亮起紅燈。豬哥亮說,他上台很勇,下台就找醫生。原來近幾個月豬哥亮發現自己健康出現問題,不但體重減輕,腰圍從36瘦到34腰、食量變小、上廁所竟然還出現血便,他曾問過罹患大腸癌的楊烈、康弘,都有過類似狀況,所以前天做了徹底的身體檢查,這幾天就會知道結果,若真的有大腸癌,豬哥亮也說自己會很勇敢面對。根據國民健康局資料顯示,大腸癌連續五年為國人罹患最多的癌症,由於不良飲食及生活習慣的影響,發生率及死亡率也有逐年上升的趨勢。但大腸癌只要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存活率可高達90%以上。因此,國民健康局針對50至69歲民眾,免費提供每2年1次免疫法定量糞便潛血檢查,幫助民眾早期發現與早期治療。圖:豬哥亮和陳亞蘭主持的節目開出紅盤,但豬哥亮的身體健康卻亮起紅燈?(照片/中視提供)

豬哥亮入主中視 製作人笑稱壓力好大

豬哥亮入主中視 製作人笑稱壓力好大#豬哥亮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最近忙著拍電影的豬哥亮(見圖,中視提供),日前正式與中視長官開會,討論新節目的內容和相關細節,中視總經理李泰臨特地在大門口獻花,歡迎豬哥亮加入中視團隊,也希望這次合作可以滿足觀眾做更多元的服務,這是豬哥亮首次入主無線台八點綜藝,他表示「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豬哥亮表示,對於主持搭檔並無特別指定或偏好,「跟誰(搭檔)都沒關係,只要節目好看!」,他只指定要跟熟悉的導播合作,對於節目未來成績,他表示「我拚老命最後一個節目了,新節目希望大家再給我一個機會,失敗就沒有豬哥亮了。」而節目製作人郭建宏則表示,台灣最有票房的藝人來到他公司,壓力真的很大,但他會善用豬哥亮的親和力,也會在節目腳本上下足功夫,製作出有別以往的短劇。 對於女兒謝金燕金曲獎的後續新聞,豬哥亮重申「沒關係啦!她有謝謝家人,就包括我啦」,也不忘讚美女兒「她很棒,為她母親爭口氣,蠻有才華的,爸爸也不會罵她啦。」

豬哥亮健康亮紅燈 閃辭主持棒

豬哥亮健康亮紅燈 閃辭主持棒#豬哥亮

豬哥亮在演藝圈復出,且主持民視「豬哥會社」兩年7個月,如今因為健康出現警訊,昨天(2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辭去「豬哥會社」主持棒,他表示,因為心臟不好,加上自己血壓過高,受糖尿病、膝關節等慢性病之苦,也因四月份馬上又要幫楊登魁拍電影,怕身體無法負荷,因此決定請辭主持棒暫時讓身體休息一下,其實早在一個月前,豬哥亮更是在錄影時突然血壓飆高掛急診,身體狀況確實不太好。根據台中林新醫院衛教文章提到,我們的心臟每天24小時不停的工作,使血液循環供給人體的需要,所以一旦心臟機能有問題,會威脅到我們的生命。在台灣每年平均有兩千名患者死於心肌梗塞,每年罹患人口據保守估計約在萬名以上,心臟病每年皆高據全國十大死因的前三名。許多人認為心臟病是老年人的疾病,事實上由於近年來社會的進步,工作壓力繁重,高脂肪飲食、肥胖、抽煙等因素,心臟病發生的年齡有年輕化的趨勢,值得我們深入的預防和治療。文中更指出,預防冠狀動脈心臟病有幾個方法,包括控制高血壓、控制糖尿病、戒菸、降低膽固醇、保持規律運動、生活上保持輕鬆等。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