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膚

婚前新娘保養療程 舒緩準新娘婚前恐懼症?!

婚前新娘保養療程 舒緩準新娘婚前恐懼症?!#換膚

不少新人趕搭民國百年步入禮堂的列車,希望討個「百年好合」的好兆頭,而各家婚宴場所也表示,與去年相較之下,民國百年的婚宴訂席率成長了2~3成,然而,百年結婚的熱潮同時也帶動了其他的產業成長,其中也包括能為新人於婚前改造亮麗外貌的醫學美容產業。不少準新娘為了成為婚禮上注目的焦點,在拍攝婚紗照前,早已預約進行「婚前新娘保養課程」,以展露亮麗滑嫩的「新娘肌」。由於籌備婚禮有許多繁瑣事項需費心,因此有些較忙碌的上班族新娘為了不用再耗費心思打理門面問題,便於婚禮前求助醫學美容,藉由接受微整形療程來補救惱人的肌膚問題;近來門診間就有名準新娘表示:「由於平日上班已經非常忙碌,婚禮又卡在年初工作最繁忙的時程舉辦,在拍攝婚紗照前幾天,為求肌膚更透白明亮,曾賣力敷面膜或嘗試挽面除去臉上細毛及縮小毛孔等效果,但臨時抱佛腳的效果總是不彰,就在整個人陷入婚禮瑣事及工作雙重壓力而感到氣結沮喪時,透過友人的介紹,才開始接受婚前新娘保養微整形療程,不但無須花費太多時間,其術後效果也非常令人滿意,看著術後鏡子裡的自己,不但心情變得愉快許多,就連隨之而來的婚前症候群症狀及婚禮壓力都疏解了許多,我想這正是所謂的生理影響心理的作用吧!」。皮膚科的謝孟芸醫師表示,準新娘通常較在意臉部肌膚的問題,其次,為求能穿上小露背或者是低胸設計的婚紗,大部分準新娘的保養重點仍著重在肌膚的嫩澤度。謝醫師指出,目前新一代C9鑽石光淨膚雷射療程術後的恢復期快速,相當適合需緊急改善肌膚狀況的新人們。此外,謝孟芸醫師提醒,由於C9鑽石光淨膚雷射主要是溫和漸進的療程,通常需進行約莫五至六次療程後,才能達到嫩白緊緻的效果,因此欲接受此療程的民眾,切勿以為只施打一次就能立即看見效果,另外,由於每個人的膚況皆不相同,因此每個人所需的療程次數也因人而異,建議準新人們在進行療程前,與專業醫師溝通諮詢後,再決定療程的次數及費用是否符合需求。謝孟芸醫師建議趕搭百年結婚潮的準新娘或伴娘,可於迎接喜事前兩個月,事先著手進行兩週一次的臉部及背部C9鑽石光淨膚雷射,並於療程結束後一周搭配果酸換膚,待整套婚前新娘保養療程結束後,讓肌膚自癒7~10天,即可進行婚紗拍攝或舉行婚禮。當然也有不少人擔心接受療程後出現嚴重出血點等後遺症產生,對此,謝孟芸醫師強調,C9鑽石光淨膚雷射的能量可做適當的控制,病患於接受療程前可與醫師溝通協調,提出能接受的恢復期,再由醫師評估雷射能量的高低,如此即可讓患者免除等待術後恢復而產生的焦慮感。選在意義非凡的民國百年完成終生大事,若能藉由醫學美容微整技術,讓準新娘們擁有潤澤嫩白的完美肌膚,相信一定能在婚禮中成為全場矚目「嬌」點,為自己留下人生中最美麗的紀念,也未嘗不是一項值得投資的項目。

溫室效應大不同,美女黑斑激增 如何去斑有學問

溫室效應大不同,美女黑斑激增 如何去斑有學問#換膚

人的一生中可能遭遇到的斑點,包括先天的母斑、後天因日曬造成的曬斑以及成因複雜且難以完全治癒的肝斑,這些黑斑、暗沉是所有女性的天敵,愛美的女性無所不用其極想把臉上的斑點去除,但隨意的使用來歷不明保養品,反而容易造成皮膚紅腫癢等過敏性反應,醫學美容診所黃錦煒醫師表示,治療黑斑需要耐心,無法速成,治療前與醫師詳加溝通,使用淨膚雷射或脈衝光等光學治療,才能讓斑點徹底離開。「為什麼我已經減少曬太陽了,為什麼臉頰上的黑斑還是越來越明顯呢?」最近常常在網站上看到許多女性提出這樣的疑問,溫室效應造成的全球暖化結果,台灣慢慢變得四季如夏,即便是在冬季,大太陽依舊高掛在天上,紫外線正是造成黑斑的原因之一,但就算減少日曬,體內荷爾蒙、內分泌或不良保養品也都是形成黑斑的原因之一,黃錦煒醫生認為東方人的黑色素細胞較白種的歐美人活耀,所以黑斑的發生率較高,也較不容易治療。黑斑最好的治療,首重全面防曬,黑斑較不嚴重者,可以先藉由美白產品或退斑膏的使用,加速色素分解淡化,再配合正常的生活作息和充足睡眠,加上飲食的均衡攝取才能達到全方位的預防及改善,不過問題較嚴重者,可能還是要依靠雷射等方式來進去除斑。黃錦煒醫師表示,淨膚雷射是藉由黑色素吸收雷射光源,產生光熱微爆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加速表皮代謝,讓真皮層的黑色素被破壞吸收,以逐漸分解與改善深層斑點,並對於毛孔收縮、肌膚緊緻都有不錯的效果,另外像是果酸換膚、美白點滴等,也都有分解黑色素的功用,所以建議依據個人膚質以及斑點情況,選擇搭配不同治療才能達到最佳改善效果。黑斑問題困擾了許多女性,但是平時的作息飲食能配合,減少熬夜,多吃富含維他命C的蔬菜、水果,減低日曬的機會,才能讓黑斑出現的機率降低,千萬不要使用來路不明的化妝品或保養品,否則美容不成反變毀容,一定要小心謹慎。

除皺療程

除皺療程#換膚

皺紋像是人生的窗廉,拉開之後往往除了看到生命的風景,也是過去歲月的折疊,老化或是智慧的痕跡。皺紋的種類可以分成靜態皺紋 (臉部靜止不做表情所見的)與動態皺紋 (顏面做表情時肌肉所牽動的)兩類,無論妳如何敗家的瘋狂購買保養品,拼命做臉,也無動於衷的,就是可惡的「動態皺紋」。女人一生的七大天后保養步驟:卸妝→清潔→調理→修護→滋潤→防曬→化妝。絕非某些化妝名牌,所稱的三或五步驟,如此簡單化問題是危險的。確實掌握每個環節的產品選購,而非追流行,搶特賣,重覆浪費購買同一作用的瓶瓶罐罐,方能在”前線”預防性阻擋節節敗退的老化肌膚。倘若已經成為「皺人」,要消除便得根據每一條皺紋的地圖,按圖所驥地找出解決之道。基本上靜態皺紋需要醫學美容換膚,雷射或是脈衝光,來加速改善的步調;而動態皺紋卻需要較專業的醫學技術,如拉皮或是肉毒桿菌素來撫平。肉毒桿菌素(除皺針)使用人口,根據美國整形外科協會的統計,去年竟逆勢成長61%,共約有一百六十萬人體驗過這種便利除皺,更有肉毒桿菌party的風行,成為歐美名媛仕紳的流行指標全民運動。除皺針療程的原理是將肌肉的動作阻斷,因此間接使動態皺紋消失,其應用範圍相當廣泛,訴求安全、迅速、有效方便。目前肉毒桿菌在醫學美容領域可運用在暫時消除動態皺紋:如魚尾紋/ 抬頭紋/ 皺眉紋/ 懸針紋/ 眼下細紋/ 頸紋/ 唇紋等 國字臉 & 圓臉:使咀嚼肌變瘦薄 嘴角下垂:適合需要時常微笑的服務業與業務人員 眉型改變:如塑造蘇菲亞羅蘭式的挑眉 蘿蔔腿 鷹勾鼻 手汗症整形外科醫師因為瞭解肌肉的解剖位置,因此可以直接精準地施打於關鍵處,而非坊間沾醬油式靠擴散的皮下注射法,醫療不是亂槍打鳥的淺碟子作法。事業成功人士笑口常開,表情魅力十足,因此特別容易產生動態皺紋。脈衝光 <又稱為貴夫人或上班族雷射、美白機、光照療法>具有下述特點可溫和地處理”淡、淺、血、鬆”的皮膚問題: 淡(斑、 痣、色);淺(皺紋、 疤痕、細毛);鬆(弛),血(管擴張) 不影響工作與社交 ( 不用請假,不怕見不得人,不必向人解釋) 無痛快速 / 無副作用 (不用麻醉,不脫皮,不流血,不變黑) 療程間隔短 (2至3週) 光點比一般雷射大,所以療程迅速,亦較經濟 可輕易快速直接混合搭配其他療程 (如換膚、肉毒桿菌、手術等)近來[六、七、八年級生]開始長痘痘之後, 胡亂塗抹藥劑與化妝品,再加上不正確的擠痘子,不良的照顧傷口觀念,只會使妳更早登上月球表面的殿堂,只有正確的清潔、預防、換膚、除疤,經過專業設計的[美容邏輯]療程,搭配最先進的第三代化學性換膚,雷射與美容傷口照護,才能使青春真正不留白!

月球表面不要來 治痘疤對症下藥

月球表面不要來 治痘疤對症下藥#換膚

每個人都會經歷過青澀的青春期,大家都希望只要青春不要痘,偏偏痘痘還是會隨著青春期的來到,在臉上宣示著主權。然而,痘疤往往會造成心理的困擾與憂鬱,嚴重者甚至會影響到社交上的互動。此刻,除了要儘快治療痘痘,縮短痘痘的發炎期與嚴重度,避免留下痘疤外,告別豆花臉與月球表面,似乎也是每個痘痘族不容忽視的環節。天主教耕莘醫院新店總院皮膚科-楊志雄醫師表示,很多人都會有痘疤上的問題,而每種痘疤都有不同的病理學,通常我們會依據痘疤外型予以分類,作為治療的指標。楊醫師指出,痘疤的分類可以輕重程度不同,分為以下四種:1. 平的:紅色的色素疤,自己或別人可以看到的臉上色素疤。2. 輕度:稍微凹下去或凸起的疤痕,與人距離50公分以內才能見到的疤,或用化妝可以蓋住的疤。3. 中度:中度凹下去或凸起的疤痕,與人距離50公分即可見到的疤。用化妝無法蓋住的疤,但是用手指可以把疤痕撐平。4. 重度:嚴重凹下去或凸起的疤痕,用手指無法把疤痕撐平。了解痘疤的種類之後,楊醫師針對不同痘疤,提出以下建議治療方式:1.【紅色、黑色或反白的痘疤】居家美白保養品、藥膏治療光療、鑽石微雕、脈衝光、果酸治療、淨膚雷射及血管雷射2.【輕微凹下猶如淺碗盤狀的痘疤或小、軟的凸起疤】非侵入性雷射(冷觸雷射)、飛梭雷射、雷射磨皮、填充物注射(玻尿酸)3.【中度凹下猶如深碗盤狀的痘疤或中度的凸起疤】飛梭雷射、注射消疤針、血管雷射4.【深火材盒狀、冰鑽型、隧道型痘疤或蟹足腫,明顯的凸起疤】脂肪移植、注射消疤針、血管雷射、TCA換膚平時也要養成清潔、卸妝的保養習慣,避免臉上沈積太多汙垢,造成毛孔堵塞長痘,陷入長痘、擠痘的惡性循環。如此才能告別月球表面,讓青春無痘干擾。

找對方法,去除老舊角質

找對方法,去除老舊角質#換膚

現代,已經有各種的去角質方式可以選擇,從最簡單的塗抹維他命A酸、果酸、水楊酸、磨沙膏,或是接受去角質面膜、果酸化學換膚處理,都是大家熟悉的辦法。但是這些去角質方式,深度不易控制,常因為操作不當而發生副作用。歐洲在80年代,開發出以機械方式精確雕琢磨除角質的微磨皮術,是一種非侵入性、物理性的淺層磨皮,輕易刮除皮膚的老舊角質。喬美整形外科診所 喬美診所醫師群指出,「微晶磨皮機」是微磨皮術剛開始使用的器具,利用高速噴出的金屬礦物粒子之晶體切面來磨擦、切割皮膚,達到磨皮的效果。後來因為有微晶粒子被懷疑可能會殘留於皮膚或由呼吸道吸入,美國也研發出新型的「鑽石微雕機」來更替,它是運用專利鑲有微細鑽石顆粒微雕管,藉由來回摩擦並配合真空抽吸取方式,將表皮淺淺地磨除。鑽石微雕雖然免除了微晶粒子的問題,但是操作上還要注意治療部位碰觸、感染的問題。用來改善皮膚的粗糙暗沈、促進皮膚更新,對較淺的青春痘疤、老人斑及臉部細紋有淡化效果,術後也能使皮膚立即呈現細滑的觸感。但值得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微磨皮術只是對角質層「刨光挽面」處理,由於治療深度較淺,要達到理想的效果,也需多次療程;效果上仍然無法取代傳統的磨皮手術,坊間上強調微磨皮術對於青春痘凹洞疤痕、老化皺紋的治療,都略顯誇大。由於在微磨皮術治療後,皮膚對於左旋維他命C、美白製劑的吸收效果更好,一些醫院也推出了包裝式護膚療程,同時結合微磨皮物理換膚、美白導入及噴霧冷敷等做法。不過,對於這美容換膚療程,並非人人適用,過度換膚對皮膚較薄、敏感膚質的民眾恐怕有害無益,在接受治療前還是需要請專業醫師評估。

換膚

換膚#換膚

美是主觀的,也是需要學習的;青春是美好的,追求青春卻是艱辛的旅程。皺紋、斑點、 疤痕、曬痕、黑眼圈,也許忠實記錄著我們的生活軌跡, 卻是人生不欲樂見的副產品。 顏面,其實應該遵守卡文克萊的服裝原則: Less is more! 越是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越是純美; 姿態越是做作矯情, 越是令人退避三舍; 越是崇尚baby感, 絕不是使用貼有嬰兒圖樣的沐浴乳, 裝可愛就可以。 而是針對個別問題差異,利用最先進與適當的方法, 將皮膚調理成最穩定的狀態。[醫師啊! 怎麼辦? 趕快幫我割眼袋,看起來好像雄貓….] A小姐,48歲, 事業相當成功, 只不過應酬熬夜, 除了肝功能異常之外,臉上因為長期陽光曝曬與上妝, 出現很多斑點與細紋,鬆弛與斑駁的膚色, 絕非雄貓可以形容她的問題。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日本作家吉本芭娜娜<跟身體說話---小魚 >一書中所敘述的那般, 主角的皮膚問題經由雷射治癒後, 卻反而增加對過去痘斑歲月的緬懷。 消費者經過專業諮詢後, 醫師應針對患者的外觀做綜合性研判, 再將可能適當的療程與患者溝通之後, 經過審慎考量, 才做出有優先順序, 有邏輯的流程醫療美容。 這種新思維, 必須有全方位的技術與設備做後盾, 決不是高喊[雞尾酒], [三明治---刈包 ?] 療法就可以的。例如<脈衝光雷射> 即是運用複合式的波長(500 to 1200 nm) 與冷凍美容凝膠,加上雷射前後 ”換或護” 膚療程, 同時將面子問題無痛式,快速處理, 在不影響工作與社交的優先原則考量下,潛移默化地將效用顯現在臉上。只不過這回”脈衝光立可白”, 像隱形墨水一般, “在它之後一片平坦”,只為您的問題皮膚寫下青春的脈動。尤其[六、 七、 八年級生]開始長痘痘之後, 胡亂塗抹藥劑與化妝品, 再加上不正確的擠痘子, 不良的照顧傷口觀念,只會使妳更早登上月球表面的殿堂, 只有正確的清潔、 預防、換膚、 除疤,經過專業設計的[美容邏輯]療程, 搭配最先進的第三代化學性換膚, 雷射與美容傷口照護, 才能使青春真正不留白。緊實、 彈性、 美白、 除斑, 揮別惱人歲月痕跡, 在”雷一雷, 換一換”的同時, 讓您看見皮膚的光澤, 跟老化說再見。 嚮往”面如凝脂”的現代人, 將不滿意的部位”立可白”掉, “換臉也換自信”, 應該是開始接受高科技, 高技術, 高服務整形美容觀念的時候了!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