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小S捐價值十萬包包 競標所得助弱勢

小S捐價值十萬包包 競標所得助弱勢#小S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服務心智障礙者訓練達32年,這次知名藝人小S於百忙之中出席記者會,幫助推廣心智障礙青年製作的中秋禮盒,去年更擔任「名人愛獻館」網路義賣活動代言人,為中高齡的憨老家庭發聲,今年特捐贈一只名牌蛇紋包作為「藝人獻愛心 關懷弱勢情」公益競標,所得將全數捐給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持續幫助中高齡憨老家庭。藝人小S此次特別捐出隨身用的名牌蛇紋手拿包,上面鑲滿水鑽,新品時價值近10萬,伴著她走過不少派對及時尚場合,意義非凡,希望藉此可以呼籲大眾,一同關心社會上弱勢及需要幫助的家庭。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長期關懷智能障礙者的生活及家庭所需,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智能障礙者的平均壽命也延長了,當長壽不再是難事,其生命品質更需要被重視和關懷,因先天生理機能障礙等影響,他們平均較一般人提早老化,更加重年邁父母的照顧重擔。每一位心智障礙老孩子的父母心中,都有一個放不下的牽掛:「如果我不在了,我的孩子該何去何從?」對於已身為人母的小S更加能體會父母牽掛小孩的心情,因此期望能藉由自己的號召力,募集更多善款幫助本會辦理社區化、小型化的團體家庭服務,讓心智障礙孩子像住在自己家一樣安老,提供溫暖安全的照護服務。(圖片提供/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自然變老不要「整過頭」 小S說微整形讚

自然變老不要「整過頭」 小S說微整形讚#小S

從牙套妹到現在成為性感火辣的主持天后小S,近日出席代言活動分享她的人生態度,她認為人要自然的老化,也不要「離奇的年輕」;現在微整形正流行,小S也表示非常贊同,不過有太多人誤會微整形的意思,把自己整得根本不像原來的臉。小S分享自己的3大人生觀,認為人一定要喜歡自己,要自然變老,也要感受無聊的小事;她認為跟女兒、老公泡澡是最快樂的事,且笑說自己記憶力退化,常常想不起來錄過節目的來賓有誰。她認為微整形很棒,但如果整過頭,60歲整成30歲,就太誇張,認為自己寧願變老,也不要離奇年輕。很多女性都愛微整形,醫師表示,微整形是利用精緻的醫療技術,短時間就能讓人變美變年輕,美容方式包括肉毒桿菌素、玻尿酸、電波拉皮與美塑療法等,取代過去的整形外科手術。比起整形外科手術,微整形術安全、費用不貴且恢復期短,是現在愛美女性流行的整型方式。

美腿標準自測法 夏日瘦小腿這樣做!

美腿標準自測法 夏日瘦小腿這樣做!#小S

趕緊趁炎炎夏日,換上超短熱褲、迷你裙曬誘人美腿吧!想擁有一雙勻稱的腿部曲線,日常保養與運動不可少!整形診所院長蕭正偉指出,小腿脂肪很少,多半是肌肉,因此光靠減肥無法瘦到小腿,應搭配持之以恆的運動,將有助於舒緩腿部的壓力、減輕肌肉負擔。蕭正偉說,根據臨床案例,粗小腿多半是先天或長期運動造成。深怕因跑步,導致小腿變粗嗎?蕭正偉接著解釋,其實透過適當的運動,讓腿部的三條肌肉「均勻發展」,就不會發生小腿變粗的窘境。針對長坐辦公室造成下半身水腫的粉領族來說,蕭正偉建議,自然坐於椅子邊緣,腳掌反覆抬高、放低動作,或是偶爾抬高小腿,皆能達到肌肉舒緩的效果。長期穿高跟鞋的愛美女性更應留意蘿蔔腿的形成,蕭正偉提醒,選擇鞋跟不過細、高度不超過5公分為佳,平時沐浴後,抬腿30分鐘,有助血液回流、減低靜脈曲張,搭配由下往上按摩小腿,能促進淋巴暢通,有效舒緩緊繃的肌肉,也可選穿200丹的彈性襪做為輔助。究竟什麼樣的腿部曲線才算得上完美?蕭正偉認為,林志玲、隋棠皆屬修長美腿一族,小S儘管身材嬌小,勻稱的白皙雙腿並不輸模特兒。此外,將「最粗小腿圍」除以「膝窩到腳底板的長度」,所得出的數值落於0.67至0.7之間都是正常值。

打造小S的性感美背曲線 甩背部贅肉妙招報你知

打造小S的性感美背曲線 甩背部贅肉妙招報你知#小S

「黑天鵝」娜塔莉波曼半裸露背拍廣告想必讓不少男性看得心癢癢!美背已逐漸超越胸部成為女人的性感武器,醫美診所院長戴文瑛指出,國內女藝人如小S、舒淇與林志玲都擁有幾近完美的背部曲線。穿衣服怎麼露、露多少才最性感?里茲大學的專家準確算出,女人露出身體的40%最能吸引男性眼球。想趁炎炎夏日,小露香肩美背展現女人的萬種風情?層層背部贅肉可是會對美感大打折扣!戴文瑛說,美背標準是指適度露出肩胛骨緣、脂肪厚度適中且背脊挺直沒有駝背。此外,做上身伸展時應確保姿勢正確,可避免駝背、圓肩等因不良姿勢造成的肌肉僵硬及局部脂肪堆積。至於如何甩掉背部贅肉打造性感美背?戴文瑛提醒,除平時走路姿勢正確,脊椎保持直線,才不會導致脊椎側彎影響美觀之外,對於常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則可透過背部伸展運動、瑜珈、手部扭轉、舉啞鈴或輔助筋絡按摩來消除難瘦的背部肥肉。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