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北市聯醫提供掛號app 4大功能超便民

北市聯醫提供掛號app 4大功能超便民#便民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靜梅/綜合報導)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為提供民眾更方便、快速的服務,結合現行最夯的APP軟體程式,提供「行動掛號」、「就醫地圖指引」、「掛號預約提醒」、「看診進度查詢」等貼心服務。即日起民眾可至APP Store(iOS)、Play商店(Android)下載,只需輸入「北市聯醫」關鍵字,就可將程式下載至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行動掛號APP除了可預約掛號,還能即時查詢門診表與預約狀況,如預約是否額滿、門診停診與代診資訊等。此外,APP也能查看掛號資訊、取消掛號,及查詢看診進度,更即時掌握看診資訊,適切安排何時就診,減少民眾在醫院等候看診時間;透過手機預約掛號者,APP還會貼心提醒看診時間,並提供地圖指引,讓大家方便利用Google Map(電子地圖)規劃交通路線。目前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掛號方式,除現場掛號、語音掛號、網路掛號及自動掛號機外,更增加行動掛號APP,未來還會繼續結合更便捷的服務措施,提供民眾更多元化的服務。app服務說明如下:● 行動掛號/預約掛號、即時查詢門診表與預約狀況。● 就醫地圖指引/讓民眾透過Google Map規劃來院交通路線。● 掛號預約提醒/查看掛號資訊、取消掛號。● 看診進度查詢/民眾可即時掌握看診資訊,減少在醫院等候的時間。

聖誕大禮送弱勢 盼大眾投身公益做愛心

聖誕大禮送弱勢 盼大眾投身公益做愛心#便民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李玟瑾/綜合報導)25日上午大千醫院舉辦「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愛心輪椅捐贈記者會」,南山人壽對於苗栗縣的貢獻幫助許多弱勢朋友,現場除受贈者親臨感謝外,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也再捐出75台輪椅提供就醫病人使用,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期盼拋磚引玉帶起社會溫情,讓大家一起投身愛心的行列。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推動慈善公益活動多年,自102年7月起已補助大千綜合醫院逾90萬元的愛心捐款,協助突逢變故致使生活、醫療陷入困境民眾度過急難。此外,南山也捐贈75台輪椅給大千綜合醫院,協助行動不便、年邁之病患獲得就醫上的方便。幫助各地民眾與全台醫院合作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周佳蓉說,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今年7月開始推動「南山幸福基金」社區醫療照護關懷計畫,透過各縣市的服務據點並結合全台38家醫院合作,提供弱勢族群緊急醫療救助金。除此之外,「南山幸福基金」也提供社區醫療照護資源,包括捐贈醫療巡迴車、輪椅等的服務。南山很榮幸與大千成為公益夥伴,一起為照顧苗栗鄉親們的健康和幸福盡一分心力。相信未來會更緊密地合作,一起攜手努力,為苗栗地區民眾提供更多、更好的關懷與服務。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