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

維持女明星小粉紅的雙紅配方:紅豆水+紅玫瑰水

維持女明星小粉紅的雙紅配方:紅豆水+紅玫瑰水#隋棠

(優活健康網特約記者許家瑋/綜合報導)從去年開始火紅的紅豆水,不只在小資女和媽媽團間持續延燒,就連剛成為新手媽咪的隋棠也多次在粉絲團分享,紅豆水是她消水腫的法寶!近期更有紅豆水與紅玫瑰水一起飲用的方式,幫助女性魅力更加分!營養師就表示,紅豆具有代謝調節機能的營養成份,而紅玫瑰又被中醫認為有利活血,兩者搭配之下,不論是保健、美顏等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針對紅豆的營養價值,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營養師夏子雯表示,紅豆是礦物質豐富的穀物,對於因生理期流失「鐵質」而感到疲累的女性,具有溫補效果;此外,當中所富含的維生素B群,有助懷孕或哺乳期間的媽咪增加營養與乳量;而皂角苷具有利尿與刺激腸道、排除體內廢物等幫助。小粉紅崛起!紅豆水+紅玫瑰水食補好處多為了維持好氣色,近期女性間開始流行將紅豆水與紅玫瑰水搭配食用,像是俏媽咪藝人洪百榕也在臉書分享,最近不用化妝看起來氣色就很好,雙頰好像上了自然腮紅,主要就是因為她喝紅玫瑰水的關係。事實上,從古至今,紅玫瑰一直是女性保養及花草飲品的首選,在中醫裡,紅玫瑰被認為是具有活血、加速身體代謝等幫助,若將健康營養的紅豆,搭配氣色加分的紅玫瑰,對於女性美體與美顏都能一起保養。營養師夏子雯進一步解釋,紅玫瑰中含有玫瑰多酚、玫瑰果等成分,平日如果有飲用紅玫瑰水習慣的女性,在氣血與循環可能有一定的幫助。而她也強調,每日飲用適量即可,千萬不可取代平日水分補充,否則容易使腎臟負擔過大,身體機能反而失調,得不償失。有鑑於前陣子的手搖飲農藥事件,民眾對於市售罐裝紅豆水、紅玫瑰水的選擇與來源也受到矚目。營養師夏子雯表示,民眾在挑選時,可注意產品有無經過具有公信力單位(SGS)檢驗、並為消費者把關合格且有信譽的廠商。同時提醒,因為紅玫瑰具有活血功效,會加速身體代謝,若是經期血量較大的女性,建議詢問專家後再飲用。

性感人妻隋棠 勾魂美腿原來靠這款「名模水」

性感人妻隋棠 勾魂美腿原來靠這款「名模水」#隋棠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採訪報導)今年初變身人妻的隋棠,常在戲劇中飾演各種角色,美麗性感形象深植人心,小V臉、透亮的膚質與纖細的曲線令人羨慕。曾經在粉絲團分享每天喝一壺紅豆水消水腫,帶起劇組中所有人跟進的風潮,引起廣大網友的討論與搶購,進而被廠商相中擔任代言人。隋棠:紅豆水當水喝,一天沒喝變貢丸有很多女生,因為工作忙碌、作息跟飲食不正常、沒有時間運動,很容易造成水腫,連女神隋棠也不例外,她說:「為了上鏡頭好看,真的試過非常非常多的方法,發現紅豆水後就對它愛不釋手,因為比較溫補,可以天天喝,氣色也變好了,如果我早上沒有喝紅豆水,一上鏡頭就會像貢丸插在筷子上」也因為隋棠帶起紅豆水的風潮,工作人員都笑稱它是「名模水」。對此,賴怡君營養師曾表示,紅豆富含鉀離子、皂苷素皆能利尿去濕,而鉀離子與鈉離子會互相拮抗,因此紅豆水裡的鉀離子能將體內多餘的鈉離子「擠出體外」,進而達到消除水腫的效果。除此之外,紅豆裡有豐富膳食纖維與維他命B群,能幫助調整身體機能,促進腸胃蠕動,減少便秘的發生。想要由內而外變美麗 應慎選食材及產品「口渴的時候,就是變美麗的時候」隋棠表示,為了維持鏡頭前的好狀態,不能只靠表面工夫,必須由內而外讓自己變美麗,除了喝紅豆水以外,建議想變美的女生,在飲食方面也要特別注意,盡量選擇成分單純、天然健康的食物,建議大家要吃的健康,作息正常,維持運動的習慣,希望人人都能成為名模,大家一起變美麗!最後,營養師提醒,若想在家嘗試煮紅豆水的民眾,應注意烹煮時紅豆皮破裂釋出澱粉而攝取過多熱量的問題。原料部分可挑選營養價值高的赤小豆;若擔心原料污染或怕麻煩不知如何處理剩下豆渣,選購市面上飲用品時,應選擇經認證零農藥及無重金屬殘留的產品,才不會辛苦了半天卻喝進去一肚子「壞水」。

百人上街頭抗議動物收容亂象 藝人隋棠到場聲援

百人上街頭抗議動物收容亂象 藝人隋棠到場聲援#隋棠

動保團體不滿國內動物收容問題,為了替流浪動物爭取權益,昨日(4日)下午號召數百人,前往農委會抗議,強調應該要尊重流浪動物的生命,且動保人士痛批,許多管理不當的收容所,讓流浪動物飽受折磨,而自己養了三隻狗狗且把寵物當成家人的隋棠,今天也走上街頭,甚至邀請朋友和粉絲一同到場聲援,呼籲政府應完善照顧流浪動物。動保團體指證,不少流浪犬、貓遭捕後,往往不是生重病,就是被安樂死,另外動保團體還質疑某些被誤抓的犬貓,明明身上有晶片,但收容所卻不掃,導致許多小生命無辜喪生,收容所環境更是為人所詬病,不僅髒亂、狹小,還有動物互咬爭食物的現象,都令人十分痛心。活動發起人黃泰山表示,十二年來,超過一一四萬隻狗被抓進收容所,但大多數收容所管理不善、黑箱作業,「平均每天有兩百五十隻流浪犬,死於假安樂死」,動保團體播出拍攝的影片顯示,不少所謂的「安樂死」,根本是虐殺,因此動保團體要求推動TNR(Trap-Neuter-Return)政策,即「捕捉後絕育再原地放預」,不少動保人士反對現行收容所定期將動物「安樂死」的作法,認為相關單位應該放寬「捕捉犬貓後12天內不得開放認養」的規定,希望這群小動物們能保有生存的權利,但目前農委會則還沒有明確回應。根據平面媒體的了解,農委會表示,希望昨日的抗議與週五的會議併在一起,農委會畜牧處處長許桂森強調,農委會有誠意要溝通,需要改進的會改進,收容所作業有相關管理辦法,其實各地做得不錯,可以安排動保團體與民眾參觀。優活推薦:安樂死就是解脫? 應讓流浪狗死得更有尊嚴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264北市動保處擬調查寵物十大死因 民眾可向動物醫院通報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180別以為狗狗只想著玩 牠們也會憂鬱的http://www.uho.com.tw/pets.asp?aid=12063

大陸「哈」台灣醫美技術 指定隋棠高聳俏鼻

大陸「哈」台灣醫美技術 指定隋棠高聳俏鼻#隋棠

台灣醫美整形近年來夯到不行,服務品質佳,現在連陸客來台,都急著微整型,有陸客甚至還拿出因犀利人妻一炮而紅的隋棠照片,指定要隋棠的俏鼻,不過根據媒體表示,整型醫師說,除了高聳的上相鼻受到陸客歡迎外,由於大陸北方因為本身鼻子就較高挺,但兩頰較消瘦,蘋果肌、拉提就成了大陸北方人的最愛。根據國軍桃園總醫院醫學美容中心剡友賢主任表示,相較於西方人臉型輪廓突出明顯,東方人的臉較無立體感,鼻樑較低,故隆鼻手術是東方人最常接受的鼻部手術,簡單來說,隆鼻就是透過植入適當材料來改變鼻子的高度與形狀,讓鼻部與臉型達成一定的比例協調。近年由韓國引進的韓式鼻雕,是韓國醫師認為在鼻尖與鼻柱應該要加上自己本身的軟骨加以支撐,才能達到最自然而且不人工的效果,同時也可藉由覆蓋軟骨來緩衝人工鼻骨在鼻間造成的壓力,避免日後造成破皮、甚至人工鼻骨突出來的後遺症,且若有不敢動刀的民眾,也可以採用玻尿酸、膠原蛋白等注射材質輕鬆的達到隆鼻效果,效果可持續一年至兩年。根據行政院衛生署台北醫院衛教文章表示,玻尿酸是皮膚下本來富含的大型多醣類,它的分子能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為目前所公認的最佳保濕成分,且擁有無毒、低免疫反應、高生物相容、及生物可分解以及人體可吸收等特性,因此在醫學美容界被利用來作為填補凹陷的用途,剛引進時用來治療凹陷疤痕、填補法令紋等,近年來更擴大到隆鼻、豐唇、甚至最夯的蘋果肌等進階運用。打完玻尿酸別泡溫泉 以免影響療效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648標榜雷射「無痕」除狐臭 術後反留8公分疤痕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644切腫瘤乳房不美 自體脂肪移植補缺陷?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511

來不及說出「我愛你」 隋棠邀你關懷口腔癌病友

來不及說出「我愛你」 隋棠邀你關懷口腔癌病友#隋棠

凝望今生最摯愛的嬌妻和一對寶貝兒女,簡單一句「我愛你」卻無能吐出隻字片語…崔先生因為罹患第四期口腔癌,不僅造成顏面缺損,甚至最基本的進食與溝通都相當吃力。回想與這一家四口拍攝公益廣告時的互動情景,身為守護大使的隋棠不禁動容,呼籲民眾發揮愛心,慷慨解囊響應捐款活動,一起幫助弱勢家庭脫困。在近期「哪位名模轉型後表現最亮眼」的網路民調中,隋棠以壓倒性票數大勝師姐林志玲,演藝事業大鳴大放的她人氣扶搖直上,儘管如此,她不忘熱心公益,在便當袋與T-shirt等愛心商品簽名後,她微笑說:「透過這次的合作,才深刻了解原來身邊存在許多弱勢家庭,因為經濟困難,導致小孩求學免臨危機,希望藉自己小小的力量,讓民眾關注口腔癌的問題。」根據衛生署統計報告指出,全國有30,909人因口腔癌持續就醫,每年新增病例超過5千7百人,去年死亡人數更高達2,370人,也就是每1.5個小時就有人罹患口腔癌。誠如隋棠在影片中所說:「每4個小時就有一位父親因為口腔癌倒下。」由於罹病口友多數是30至49歲的家庭經濟支柱,進而更造成家中孩童求學中斷。有鑑於此,陽光基金會打頭陣大舉號召愛心人士,發起守護危機家庭行動,即日起開始募集「顏損家庭脫困基金」,期許藉由活動能改善口腔癌病友的失業問題,幫助他們突破家計與孩子就學困境,讓更多與崔先生有類似遭遇的人,在為人夫、為人父和為人子的角色上不缺席。延伸閱讀「口腔癌公益活動宣傳短片」:http://www.uho.com.tw/HotMsg.asp?aid=11322

姚采穎否認整形 笑說:我不是典型美女

姚采穎否認整形 笑說:我不是典型美女#隋棠

不讓A咖名模林志玲與最近獻出電影處女秀的隋棠專美於前,擁有高窕纖瘦身材、甜美笑容的姚采穎(見圖,實習記者陳茂軒/攝影)也轉戰大螢幕,更受邀為醫學美容記者會站台,愛漂亮的她語帶暗示:「今天上裸妝很辛苦,因為本身皮膚比較乾燥,不知道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面對演藝圈吵得沸沸揚揚的整型話題,姚采穎說:「並不會特別排斥醫學美容,因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現今的美又能更加精緻何樂而不為,再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自身的肌膚護理與保養相當需要、也是最基本的一種禮貌。」姚采穎否認曾整形,但是連母親都忍不住說她鼻子塌,她也不以為意,直說,我又不是什麼典型美女!但是台灣空氣品質差,很容易產生皮膚問題,現在根本無須擔心,因為科技相當進步!與時下愛美女性一樣追求零缺點的完美膚質,姚采穎透露,因為28歲長水痘,導致額頭上出現凹陷的痘疤,儘管拍照能利用軟體修掉小缺點,拍戲時,卻無法遮掩,甚至在鏡頭前更顯而易見,加上皮膚容易過敏、乾燥,這些都是當前最想改善的地方。目前除忙於電影宣傳之外,姚采穎也開始嘗試設計衣服與耳機,還在作品中加入自己喜歡的可愛花朵元素,話匣子一開,她興致勃勃的邊起身展示邊說:「今天這套小洋裝是我自己設計的,由三塊布拼接合成,呈現的是種自然的美感。」

美腿標準自測法 夏日瘦小腿這樣做!

美腿標準自測法 夏日瘦小腿這樣做!#隋棠

趕緊趁炎炎夏日,換上超短熱褲、迷你裙曬誘人美腿吧!想擁有一雙勻稱的腿部曲線,日常保養與運動不可少!整形診所院長蕭正偉指出,小腿脂肪很少,多半是肌肉,因此光靠減肥無法瘦到小腿,應搭配持之以恆的運動,將有助於舒緩腿部的壓力、減輕肌肉負擔。蕭正偉說,根據臨床案例,粗小腿多半是先天或長期運動造成。深怕因跑步,導致小腿變粗嗎?蕭正偉接著解釋,其實透過適當的運動,讓腿部的三條肌肉「均勻發展」,就不會發生小腿變粗的窘境。針對長坐辦公室造成下半身水腫的粉領族來說,蕭正偉建議,自然坐於椅子邊緣,腳掌反覆抬高、放低動作,或是偶爾抬高小腿,皆能達到肌肉舒緩的效果。長期穿高跟鞋的愛美女性更應留意蘿蔔腿的形成,蕭正偉提醒,選擇鞋跟不過細、高度不超過5公分為佳,平時沐浴後,抬腿30分鐘,有助血液回流、減低靜脈曲張,搭配由下往上按摩小腿,能促進淋巴暢通,有效舒緩緊繃的肌肉,也可選穿200丹的彈性襪做為輔助。究竟什麼樣的腿部曲線才算得上完美?蕭正偉認為,林志玲、隋棠皆屬修長美腿一族,小S儘管身材嬌小,勻稱的白皙雙腿並不輸模特兒。此外,將「最粗小腿圍」除以「膝窩到腳底板的長度」,所得出的數值落於0.67至0.7之間都是正常值。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