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治狐臭,不留疤痕!

根治狐臭,不留疤痕!

2006/1/1

「狐臭」大多數在青春期開始產生,主要是由於受到性賀爾蒙的影響。根據流行病學的調查統計,發現父母親都罹患狐臭其子女有狐臭的機會高達60-80%之間。

在日常生活中,狐臭罹患者務必經常保持腋下部位的乾爽清潔,儘量避免長時間處於溫熱不通爽的環境,以減少出汗的機會;此外,在情緒管理上,也應儘量不要過於緊張及躁 。

某些狐臭罹患者會自行在出汗的地方塗抹某些具有特異性的止汗劑或除臭劑,但這些外用藥的藥效有限,更何況個體一旦流汗 ,則會使該藥劑流失而失去作用。

而傳統外科手術,術後傷口較大,疤痕至少5公分,不僅照顧比較麻煩,還會留下明顯的傷口。「內視鏡旋轉刀刮除狐臭手術 」過程非常安全而且效果極佳,又可以使得狐臭不再復發,可以減輕病人不少痛苦, 重點是內視鏡旋轉刀狐臭手術可以將傷口縮小到0.3公分,除臭不留疤痕,可以讓您清新一整個夏天。

◎ 待在有冷氣房的地方減少出汗,並保持腋下部位的乾爽來減少味道。

◎ 可用菲蘇德美、沙威隆、依必朗等清潔皮膚,或塗抹局部抗生素等方式來減少腋下細菌數量

◎ 穿著寬鬆透氣的棉質衣物,不但有益身體健康並且能降低悶熱及汗臭。

◎可塗抹含有鋁鹽成分的止汗劑。但最好選用不含香料的產品,免得香味臭味混合。但只要一流汗藥劑就會流失,有些藥物還會引起接觸性皮膚炎。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