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膽結石,排毒順暢有方法

預防膽結石,排毒順暢有方法

2010/2/5

其實三十歲以上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膽結石或膽砂存在,有些人有感覺、有些人完全沒感覺,要看結石大小的程度而定。有些人在用餐後會出現腹部脹氣,或是吃完較油膩的食物後有腹瀉的情形,有可能是膽結石造成的。以下的方法可以預防膽結石:

  1. 早餐時攝取適當的冷壓植物油,可以幫助膽囊的收縮和膽汁的排空。建議在百分之百有機蘋果汁一百五十毫升中,加入有機亞麻仁籽油或有機冷壓橄欖油十五毫升,每天早餐時喝,作為預防。
  2. 注意蛋白質及脂肪的攝取不宜過量。
  3. 在日常飲食中增加纖維素的攝取量,可以降低膽汁中的膽固醇比例,預防結石產生。

幫助排除膽結石的七天自然排毒法,這套飲食方法的原理是以蘋果汁來軟化結石、以檸檬汁來軟化膽管,再加上補充有機亞麻仁籽油或有機冷壓橄欖油,促使膽汁分泌,以大量膽汁把結石沖出膽囊,排出體外。連續施行七天之後,即使是如草莓般大或是小如細沙的結石都能排出。之後可以一年做一次,作為身體例行保養,即使沒有結石的人也可以進行。

《第一至五天》◎每天早、中、晚、睡前各喝一杯兩百五十毫升的百分之百有機蘋果汁。一天四杯,在飯前或兩餐之間飲用。◎早餐時飲用有機亞麻仁籽油十五毫升,連續飲用五天,飲食如平常。◎每天飲用有機胡蘿蔔汁三百至五百毫升,分多次喝完。

《第六天》◎下午一點以前:不可食用任何含有油脂的食物。◎下午一點以後:開始禁食,並且停止飲用蘋果汁。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排泄完為止,除了飲用水以外,一概不得進食。◎下午六點:喝一杯兩百五十毫升的溫開水,加綜合蔬果酵素錠三顆。◎晚上八點:喝一杯同樣的溶液。◎晚上十點時:再喝一百二十五毫升有機新鮮檸檬汁與一百二十五毫升與有機亞麻仁籽油或有機冷壓橄欖油的混合液。◎在飲用檸檬汁與有機亞麻仁籽油的混合液後,可熱敷右腹部,並且採右側臥姿,使膽管充血擴大,以利排石。

《第七天》早上如廁時就會排出結石,浮在水面的綠色油狀圓形物即是結石。

本文摘自:這樣排毒讓我不生病,由平安文化發行
文章出處:
http://www.i-nature.com.tw/articles1/2/291.html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