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華興醫院「新華興.在地情.再出發」

中壢華興醫院「新華興.在地情.再出發」

2010/1/5

民國85年黃肇興創立華揚醫院,後來租與他人經營,十數年來受到鄉親支持與鼓勵。去(98)年九月租約期滿,收回華揚醫療大樓,重新設立華興醫院,以服務在地的鄉親為職志。為與鄉親們分享再出發的喜悅並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中壢華興醫院於昨日上午,在院區舉辦「新華興.在地情.再出發」開幕儀式暨健診活動,現場安排免費血壓、血糖、高血脂、骨密度…等健診活動。

中壢華興醫院院長,同時也是骨科權威的紀文仁醫師表示,華興醫院目前擁有內科、外科、胸腔內科、神經內科、泌尿科、骨科、婦產科、整形美容科等完善科別,還有全新的呼吸治療病房,以及設備新穎的復健中心;洗腎中心亦積極籌設中,請鄉親們拭目以待。

創辦人黃肇興醫師同時指出,華揚醫院十數年來的在地醫療服務,獲得廣大鄉親的肯定,華揚醫療大樓整修內部期間,造成鄉親就醫不便的困擾,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如今「華興」再起,特於昨日舉辦「新華興.在地情.再出發」開幕儀式暨健診活動,就是希望中壢鄉親們能夠秉持以往支持華揚醫院的心情,讓華興醫院日益茁壯,也保障所有鄉親就近就醫的權益。

中壢華興醫院院長紀文仁表示,華興醫院係原安興醫院創辦人黃肇興、黃肇基昆仲白手起家、胼手胝足所創辦,未來,以『成為大中壢地區最溫馨的醫療守護者』為願景的華興醫院仍將秉持過去對鄉親的健康承諾,以更專業、更優良的醫療服務團隊,繼續守護鄉親的健康,目前已擁有各項完善門診科別以及呼吸治療病房、復健中心…等,假以時日,華興將成為中壢在地醫療的新地標。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