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法蒸煉滴雞精 打造隱形口罩鎖住健康力

古法蒸煉滴雞精 打造隱形口罩鎖住健康力

2021/9/1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疫情下除了準備好防疫裝備,隱形的防護更為重要,養成優質的體質才是抵禦環境攻擊的首要工作,煦願軒推出雞精原味、滴雞精薑味、滴牛精,可依照不同的生活型態來選擇最適合的飲品,打造黃金防護力。

選用紅羽土公雞 脂肪含量較其他雞種低
煦願軒使用傳承40年,台灣第一創立的古法入甕製作,嚴選具有產銷履歷驗證的台灣紅羽土公雞,確保雞群在無污染及病害的健康環境長大,從育種、飼料、電宰,飼養場一條龍的嚴格控管,直至雞精製程控制在72小時內以達保鮮。紅羽土公雞肉品優良,脂肪含量相較其他雞種低,多為不飽和脂肪酸,適合2歲以上的小兒、青少年、生產前後來攝取的優質蛋白質。滴雞精薑味所使用的老薑也是具有產銷履歷驗證證書,商品在驗證機構的監控下嚴格審視,保證大眾食用的老薑在生產過程不傷害環境同時安全無毒。

指定使用台灣牛 無瘦肉精每一口都安心
除了滴雞精外,高營養價值的滴牛精從牛隻的挑選開始把關,唯一指定使用台灣牛,取自農會賣相不佳的農產品或農業廢料,例如蔬菜水果、稻穀、牧草組成天然飼育品來維護好肉質,絕不使用瘦肉精、抗生素、生長激素,讓每一口都是安心安全,煦願軒堅持使用同產源同時間宰殺的溫體牛腿肉來進行陶甕蒸煉,全程不加一滴水,完整封存鮮牛精華。

人體具有自我修復周期,器官和細胞會持續不斷地更新,進行汰換老舊細胞的再生與代謝,現代人飲食偏差,難以充分提供身體所需。適量的優質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來建構與維持身體和代謝所需的荷爾蒙(激素)、酵素(酶)、 B群維生素與礦物質(如鐵質)是維持健康代謝的關鍵營養素。同時將包裝材料降到最低,7日盒搭配提繩設計,可當精緻伴手禮,為環境盡一份心力,永續經營。

7日份設計「胃」您著想:營養的吸收的第一關就是胃,搭配細胞更新的速度,一天一包強化消化道機能,從胃開始養足精氣。

30日份搭配「皮膚」屏障更新:皮膚是人體的最大器官,無奈空污充斥的環境下,皮膚受到非常大的衝擊,為了抵禦外在破壞,養出健康的肌膚,提供身體更好的營養補給,是養顏美容的一大關鍵,也支持著每個辛勤工作者的好氣色!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