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與「心理諮商」的下午茶

講座/與「心理諮商」的下午茶

2018/11/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想了解心理諮商和聊天有什麼差別嗎? 心理師與朋友又有什麼不一樣呢?什麼樣的情況,可以去做心理諮商?」無論是正在做心理諮商的你、曾經有接受心理諮商經驗的你,或者是從未走進過諮商室卻想一探究竟的你,都相當歡迎來到這場淺談何謂「心理諮商」的午茶時光。

讓我們在午茶饗宴的交流中試著釐清與理解以下幾件事情:心理師是什麼樣的一個角色?心理諮商是怎樣的過程?諮商關係是如何形成的?進行諮商,可能需要的付出與可以得到的好處?以及一些對於進入心理諮商時的準備及提醒。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相關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上網查看最新消息或洽詢主辦單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主題: 與「心理諮商」的下午茶

講師: 王敏 老師

時間: 107年11月16日(五)下午2:00-4:00

地點: 賽斯教育基金會 台北分會(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49號6樓)

洽詢: 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醫學會(02) 2219-3379 
         賽斯教育基金會  台北分會(02)8252-4377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