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糖尿病飲食-食物九宮格

講座/糖尿病飲食-食物九宮格

2018/5/3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全台破2百萬糖尿病病友,每餐要面對的食物難題終於有解!飯後血糖常飆高嗎?為何豆類可能是蔬菜、可能是蛋白質、也可能是「澱粉」?要怎麼辨別?飯、麵、吐司如何代換?

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開發最新糖尿病飲食衛教「食物九宮格」教具,全台陸續開跑講座宣傳,藉由高趣味度的遊戲互動方式進行,糖友原本難以主動開口的疑問,透過互動問答,在遊戲中得到解答,進而真正落實控糖。

孫楨文醫師將於6/6(三)在彰化地區診所舉辦講座,帶領糖友們進入「食物九宮格」的世界。讓糖友們深入了解決勝血糖關鍵——藥物、飲食和運動彼此的交互作用;發現食物分類、份量代換一點都不難,控制血糖,您也是專業達人!講座內容豐富,名額有限,現場備有簡單餐盒茶點,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及早報名、諮詢。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相關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上網查看最新消息或洽詢主辦單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糖尿病衛教講座-食物九宮格

時間:107年6月6日(三)上午9:30-10:30

地點:開業診所(彰化縣彰化市華山路140號)

報名:04-724-0178(林護理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