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認識尿失禁與照護須知

講座/認識尿失禁與照護須知

2018/5/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頻尿、夜尿甚至尿失禁,已經成為台灣中高齡族群常見的困擾,若不趁早就醫診斷與治療,不但會給人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外;嚴重時可能影響社交生活,對工作及家庭形成無形的壓力。

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由國內醫療、護理及照護等專業人才組成,成立至今20年,持續為照顧台灣民眾下尿路健康而努力,今年亦特別成立病友會,期許能更直接提供民眾正確的觀念。5月12日將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0樓1001會議室舉行尿失禁防治衛教講座,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相關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上網查看最新消息或洽詢主辦單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尿失禁防治協會民眾衛教活動暨病友會成立大會

時間:107年5月12日(六)下午14:00-17:00

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0樓1001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報名:02-2219-2771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