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癌症飲食、頭頸癌復健

講座/癌症飲食、頭頸癌復健

2017/12/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聽到確診罹患癌症,除了當下情緒受到影響,接著要面對的的就是如何控制癌症病情。除了用藥要配合醫師,其他如飲食、復健都要靠病患自己努力。有哪些應該注意的重點,或是常被誤解的地方呢?

亞東醫院將於12/5(二)分別舉辦2場團衛講座,邀請營養師吳宛真主講「癌症病患的飲食迷思」、物理治療師林慧芬主講「頭頸癌復健運動」。講座內容豐富,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相關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上網查看最新消息或洽詢主辦單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第一場:癌症病患的飲食迷思】

名稱:癌症病患的飲食迷思

時間:1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10:00-10:30

地點:亞東醫院北棟一樓思源一廳

洽詢:(02)-7728-2316

 

【第二場:頭頸癌復健運動】

名稱:頭頸癌復健運動-電療後身體好僵硬,我該怎麼辦?

時間:1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10:00-11:00

地點:亞東醫院北棟三樓第四會議室

洽詢:(02)-7728-2176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