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保養報你知!即食燕窩即時美麗

懶人保養報你知!即食燕窩即時美麗

2017/5/28
(優活健康網記者湯蕎伊/採訪報導)忙碌的上班族勞累一整天,下了班回到家也懶得再抹瓶瓶罐罐,這時快速的懶人保養法就顯得相當重要,不用花時間烹煮,直接開封就可食用的即食燕窩十分方便,能輕鬆補足每天身體所需的營養。

即食燕窩 保養與健康一次到位

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上班族大多是外食族,可能經常攝取到不健康的蛋白質,即食燕窩就是一個非常好的蛋白質來源,燕窩也富含「EGF物質(表皮成長因子)」、膠原蛋白、玻尿酸、製造彈力蛋白細胞「FGF(線維芽細胞增殖因子)」, 建議上班族一天食用60克的燕窩,讓美容保養與健康一次到位。禧元堂公關經理陳采寧表示,舉例來說,一罐小罐裝的即食冰糖燕窩75ml,燕窩含量20%,一瓶就等於一日所需。

即食燕窩  早上空腹時吃40~60克

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一般成人保養即食燕窩應在早上空腹時吃40~60克,如果是病人或產後媽媽除了早上食用以外,晚上也可再吃一次,補充完整的營養。禧元堂公關經理陳采寧表示,即食燕窩也適合產後媽媽坐月子時食用,每天吃、不過量、持續吃最有效果。

注意燕窩固形物的比例與搖動速度

選購即食燕窩時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首要考量的是固形物的比例,正常固形物與水的比例至少要3分之1,例如:90克的即食燕窩,固形物至少要到30克,一般成年人攝取量也是要到30克才有一定的效果。禧元堂公關經理陳采寧表示,搖動時如果有像勾芡一樣的濃稠感,而且搖動得較慢的即食燕窩就是加入了懸浮劑,它會讓燕窩看起來像浮在溶液裡,感覺量比較多;而只有添加冰糖水的純燕窩搖動起來比較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