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激後腦勺 活化延腦!

熱刺激後腦勺 活化延腦!

2017/2/12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熱刺激後腦勺最大的優點是能夠活化延腦功能。延腦連接腦部與脊梁中的脊椎,脊椎是神經傳達活動全身的指令的通道,由此可知連接腦部的延腦有多重要。而且延腦是跟自律神經有密切關聯的部位。自律神經會自行做好下意識中進行的呼吸調整,心跳的上下與血管的擴張、收縮、食物的消化運動、汗的分泌、打噴嚏及咳嗽等反射行為等各種身體機能。

這個如同自動開車系統的便利功能要是出現破綻,就可能帶來疾病與身體不適,相反地,這個功能若得到活化,也有可能一口氣舒緩或解決各種不舒服,長期下來就能改善體質。容易獲得效果的類型很明顯。很多人都知道自律神經分為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兩種,容易罹患各種疾病與不適的人應該符合以下任一類型。

交感神經居於優勢 副交感神經的功能遲鈍

隨時處於壓力中,總是覺得焦慮的人屬於這一類型。這個類型的人有行動力、動作迅速,可是因為精神無法休息,身體也無法休息,造成疲憊與精力消耗,因此出現身體不適與疾病。

交感神經跟副交感神經都功能遲鈍

精神無法集中,對什麼事都沒有強烈的慾望或優柔寡斷的人屬於這一類型,這個類型的人規律薄弱,身心靈都無法自發性地活動,加上臨界值小,一點點言語或態度就會引起過多的反應,一點點氣溫的變化就無法適應而病倒,或者一直反應周圍給予的刺激,非常疲憊,身心靈囤積了許多損傷。

這個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的規律集日常生活中承受的刺激之大成,如果給予這個地方熱刺激,就能注入強而簡單的新規律,讓變差的功能恢復。自律神經的功能以幾分鐘為單位,會有微弱動搖,若給予強大的震撼,便能讓臨界值變大。接下來再詳細說明。(本文摘自/熱刺激 只要5分鐘,馬上改善你的身體/平安文化)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