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與癌共存》新書發表講座

醫訊/《與癌共存》新書發表講座

2016/7/1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身為肝癌病患,他動完手術不久就跳下病床、換上白袍,開始研究從自己身上切下的臟器—這是徐克成,一名對癌症知識有狂熱鑽研與傑出貢獻的醫生,也是多年來身體力行「與癌共存」的肝癌病患。

《與癌共存》一書以徐克成多年臨床經驗為基礎,集結醫學新知、哲學思維與人道關懷,介紹免開刀、免化療的冷凍癌症細胞療法,並談論如何面對癌症,並深入淺出解說癌症的治療過程,對追求健康生活的民眾極具正面、積極的意義。

面對癌症,該具備哪些醫學新知與心態?癌症國際名醫徐克成,將蒞臨現場分享如何對抗癌症、宣導醫療新知,是唯一一場在台的分享講座,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名稱:《與癌共存》新書發表講座
時間:105年 7月23 日星期(六) 14:30 ~ 16:00 (14:00開放入場)
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米開朗基羅廳(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線上報名:https://goo.gl/xGDyAJ
電話報名:02-23515288#15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