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世結婚潮 新娘子最愛修「小V顏」

愛你一世結婚潮 新娘子最愛修「小V顏」

2014/7/1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根據統計,今年(2014年)西洋情人節及5月20日分別有401對及681對新人登記結婚,在人生重要的時刻,新娘無不希望可以美美登場,並留下美好的回憶。整形外科林達禮醫師就表示,根據門診經驗,除了改善膚質、修掉皺紋外,新娘子婚前最在意的問題就是臉部線條的緊緻度,期望自己有個像Anglababy的小V顏。

嘴邊肉、法令紋、魚尾紋 臉部線條塌陷了嗎?

檢視一下自己的臉龐,明明不到30歲,臉部線條卻不再明顯?事實上,除了自然老化外,由於現代人長期處於生活緊湊、壓力或不良生活習慣下,多數女性年紀輕輕臉部就出現提早老化的現象;此外,林達禮醫師也說明,老化並不只是真皮膠原蛋白流失問題,當臉部脂肪鬆弛時,肌膚也會失去緊緻,加重老化問題,這就是所謂的臉部「脂肪型老化」。

想知道妳是否為臉部脂肪型老化的其中一員嗎?只要符合以下其中一項,可能就要多留意囉!

1)出現嘴邊肉/兩頰的脂肪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往下垂。

2)出現魚尾紋、法令紋/近看鏡子,眼睛及鼻翼兩側開始出現皺紋,笑起來時尤其明顯。

3)下顎線條開始模糊/臉與脖子間的分隔線不再清楚。

塑造小V顏 電波拉皮、緊塑V顏電波比一比

想要有個像Anglababy的小V顏,目前醫美上常見的方式包含CPT電波拉皮及Viora Reaction System(俗稱緊塑V顏)。林達禮醫師解釋,電波拉皮可達真皮層、皮下組織,有助改善真皮層膠原蛋白流失的問題,幫助彈性結構重建、撫平細紋,但因為深度限制,比較無法處理脂肪老化的問題。

反觀Viora Reaction System(俗稱緊塑V顏),其作用原理類似電波拉皮,但能達到較深層的脂肪組織,可同時促進臉部淺、中、深層的脂肪膠原蛋白,且利用全程式加熱聚焦於脂肪層與真皮層,增加臉部脂肪的血液循環,達到促進臉部的脂肪線條緊實。

3要點 小V顏要注意

林達禮醫師提醒,想要進行改善臉部線條者,術前有3點一定要特別注意。第一,術前2星期禁止使用任何含酸類或去角質的產品;第二,若臉上剛好有冒出紅腫痘痘,建議痘痘好了再治療,以免造成痘痘惡化;第三,皮膚容易過敏者,術前應與醫師充分討論,而術後則應加強保濕與防曬。同時提醒女性,養成均衡飲食、運動、不熬夜、睡眠充足的習慣,才是臉部保養的根本之道。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