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毛小孩夏日除蟲大作戰

醫訊/毛小孩夏日除蟲大作戰

2014/5/13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夏天正是寵物身上寄生蟲肆虐的季節,狗狗心絲蟲感染的比例更高出5成,飼主應提前一步為寵物做好預防準備,保護毛孩子的健康。專科獸醫師表示毛小孩保健除了定期的疫苗施打外,也不能忽視寄生蟲防治,尤其最近春暖花開,天氣好,飼主們也樂於帶著毛小孩趴趴走,然而,最常見的寄生蟲藏匿地點便是公園、海邊或是狗狗們聚會的地方,因此若可事前做好預防措施,就能隨時隨地避免犬貓感染寄生蟲。

對此,為提供飼主正確的驅蟲策略及提升使用防蟲藥品重要性,慈愛動物醫院與台灣碩騰股份有限公司特辦「夏日寶貝除蟲大作戰」講座,期望透過獸醫專科醫師精闢的講解,讓飼主更深入了解犬貓驅蟲的重要性,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名稱:夏日寶貝除蟲大作戰

時間:5月25日(日)下午2:00~4:00

地點:慈愛動物醫院台南仁德店(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01號)

洽詢:06-2231836 鍾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