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認養APP改版 一個月認養率達57%

寵物認養APP改版 一個月認養率達57%

2014/2/26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靜梅/綜合報導)許多人呼籲,想養犬貓可用領養代替購買!現在為讓民眾獲得更多認養動物資訊,台北市政府首先推出的「臺北市動物認養App」,並新增收容動物影片的功能,讓民眾更貼近觀察動物可愛逗趣的畫面,拉近認養人與寵物間的距離。

台北市動物保護處表示,為縮短動物收容所與認養民眾的距離,讓民眾獲得更即時生動的認養資訊,並提高動物之家收容犬貓曝光率,提升被認養的機會,台北市政府於全國首創推出的「臺北市動物認養App」;並在近日改版,增加收容動物影片功能,希望大家透過照片、文字、影片的介紹,能更進一步瞭解牠們。

台北市動物認養App上架至今,累計下載量達3萬7986次,動保處認養網站每月平均瀏覽量也高達10萬人以上,顯示民眾喜愛利用3C產品查詢動物認養資訊。

此外,動保處指出,透過抽樣102年認養民眾的意見調查表分析顯示,約有4%受訪民眾是經由認養APP管道,獲得認養資訊並完成動物認養,顯見APP對提昇認養率有初步成效。

看影片 挑最愛

現今新推出的「影片」瀏覽功能,已先公布28部動物之家收容犬隻的影片,短短不到1個月,就有16隻犬隻被認養,認養率達57%、成效更佳,呼籲民眾多加利用,幫助牠們找到溫暖的家。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