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漂書分享活動 讓書籍更有意義

民:漂書分享活動 讓書籍更有意義

2014/2/26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靜梅/採訪報導)漂書運動越來越熱門!為推廣閱讀,讓民眾看書、還書沒負擔,台灣漂書協會南下高雄推廣「漂書運動」,未來民眾可在高雄借書、台北還書,且還書無期限,希望能鼓勵大家多看書。

漂書協會表示,自推廣漂書活動以來,陸續有新北市、雲林斗六市加入漂書活動,近期高雄市立圖書館加入此活動,設置13個漂書站,目前全台已有300多個定點,嘉惠更多民眾;漂書協會賴鼎銘理事長也說,透過漂書活動,可讓更多好書流到偏鄉,與更多人分享。

書籍南北流浪 「漂書活動」推廣閱讀

喜愛閱讀的陳小姐表示,台北捷運站設置的漂書站,有時會出現不少好書,且借還書沒有壓力、更不受地點拘束,漂書活動比圖書館借書還自由,所以只要她有路過,就會駐留找尋想看的書;她也曾加入漂書活動,希望自己喜愛的書,能讓更多人看到,透過分享讓書籍更有意義。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