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婦女靠可樂減肥喝出成癮 每日須狂灌50瓶

英婦女靠可樂減肥喝出成癮 每日須狂灌50瓶

2014/2/23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為了減肥,英國婦人竟然減出可樂上癮,英國一名四十二歲中年婦女,因為青少年時期,想要減重,醫生竟推薦她喝健怡可樂減肥,未料,雖體重減了下來,但卻患了可樂成癮,目前一天要喝上五十瓶可樂,一個小時要喝三瓶,其成癮程度令人咋舌!

英國醫生推薦喝可樂減肥 她喝出成癮

這名英國婦女巴蘭,因青少年時期,想要減重,醫師建議改喝健怡可樂,遂逐漸成癮,從學生時代開始,包包一定要放兩瓶可樂,到目前一日要喝五十瓶可樂,才能滿足,若沒喝可樂,她會開始流汗、恐慌與顫抖,到後來甚至會頭痛與產生幻覺,簡直比毒品還可怕。

可樂成癮除了讓她的健康另人擔憂之外,每個月還需花上她台幣兩萬五千元購買可樂,經濟負擔日漸加重。而當地的醫師建議她進行認知行為療法,屏除大腦對於可樂的依賴,因為若她繼續喝下去,可樂中大量的磷,恐怕會讓她的骨頭受到嚴重傷害。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