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犬貓疾病的中獸醫治療及保健之道

醫訊/犬貓疾病的中獸醫治療及保健之道

2014/4/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根據台北市動物保護處最新登記資料顯示,台北市目前超過20萬隻寵物,其中12萬隻為家犬、2萬隻為貓咪,由此可看出,寵物逐漸成為人們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夥伴,因此飼主對於伴侶動物的健康狀況、老化程度與慢性疾病照護的資訊需求日益迫切!

對此,國立臺灣大學生農學院附設動物醫院與臺灣碩騰股份有限公司、臺北市動物保護處、台北市獸醫師公會特舉辦「臺大、碩騰飼主衛教系列講座」,四月講座主題為「老祖宗的智慧-犬貓疾病的中獸醫治療及保健之道」,由劉金鳴醫師主講。期望透過獸醫專科醫師精闢的講解,讓飼主更深入了解「定期預防勝於治療」的重要性,並正視伴侶動物健康問題,建立正確的保健知識,歡迎細心守護寵物健康的您共同參與。

名稱:犬貓疾病的中獸醫治療及保健之道

時間:4月26日(六)上午10:00~12:0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生農學院附設動物醫院地下1樓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153號) 

洽詢:02-23140390白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