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天!中午過後將落小雨氣溫下探十度

變天!中午過後將落小雨氣溫下探十度

2013/11/27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氣溫才好不容易回暖了一天,今天下午因為受到今年第一波大陸強烈冷氣團的影響,溫度將會直直下滑,且轉為有雨潮濕的天氣,中部以北、北部、東半部、中部山區,將零星落下小雨,北部氣溫也將下探十度,呼籲下午下班下課的民眾,返家時務必給自己加件外套,以免著涼。

周五轉為乾冷天氣 

氣象局指出,今天下午開始,水氣會開始進入台灣,部分地區會開始出現零星降雨,周四開始,全台將進入低溫,預計會創下今年入冬以來的最低溫,北部週四、周五、周六,清晨將會有十度低溫,中南部氣溫也不會太高,大致上也會徘徊在十二度左右!

而白天溫度,週五開始,中部以北最高溫大約會落在十九度,中南部會落在二十三度左右,呈現乾冷的天氣,到時雖然預計能看見太陽,但氣溫依舊偏低,呼籲民眾出門記得多穿件衣服,以免著涼。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