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做胃切除手術 一個月激瘦23公斤!

白雲做胃切除手術 一個月激瘦23公斤!

2013/11/1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白白胖胖的形象,一直都是藝人白雲給人的第一印象,但上個月,長久因為三高纏身,讓他決定捨棄掉圓胖的身材,不管瘦身之後民眾還認不認得他,他毅然決然進行胃切除手術,光一個月,就讓他激瘦二十三公斤,再一次出現在鏡頭前面,幾乎讓人認不出來他是誰!

看到好友戎祥走的突然 決定瘦身

胃切除手術竟讓白雲狂瘦二十三公斤!白雲身高一百七十七公分,目前他的體重從原先的128公斤瘦到105公斤,腰圍也幾乎瘦了一大圈,問及為什麼他想進行胃切除手術瘦身,他說,會選擇瘦身的原因,是因為他長年患有三高症狀,嚴重到連日常生活都出現問題,又看到好友戎祥突然的離開人世,讓他下定決心要減掉這病態型的肥胖

但他也強調,要瘦身還是要靠運動,別學他切胃減肥,他減重後也自信的說,已轉型成型男。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