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沒情人?網友竟建議可拿「素肚」當良伴?!

情人節沒情人?網友竟建議可拿「素肚」當良伴?!

2013/8/13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近期來,網路掀起了一陣討論的風潮,當情人節沒情人時,素肚則可能會是網友們「建議」購買的「良伴」?!滷得入味,且色澤呈褐色油亮的素肚,相信是許多民眾愛吃的美食之一,但近期,卻有男性鄉民把素肚拿來當作情趣用品使用,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的討論,但也有網友直呼,也太噁心了!

素肚當情趣用品 網友直呼好厲害

幾日前,網路上有鄉民指出,因為市面上的情趣用品不好用,因此靈機一動把滷味店的素肚拿來代替,還把使用心得大方分享,而其他鄉民看了之後,也忍不住到滷味店買了素肚使用,沒想到也讓這名好奇的男性,對素肚的另類神奇功效,讚聲連連,還給了是通往天堂的鑰匙的評語。

而在素肚使用文掀起討論之後,網路上也有網友開始建議,男性如果情人節沒情人,也許不用在路上被「閃光」,而是可以花個十五塊錢,買個素肚當作最佳良伴。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