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量少也能在家輕鬆呈現豐盈的動感鮑伯髮型

髮量少也能在家輕鬆呈現豐盈的動感鮑伯髮型

2013/5/1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許多人都有頭頂髮量少的問題,無論是用藥於頭皮或是各類奇門秘方,就為了遮蓋頂上髮量少的問題,實際上長期的用藥對於身體健康容易造成潛在的危機,尤其,使用沒經專科醫師治療的偏方更容易造成頭皮損傷甚或終身寸髮不生的遺憾。為眾多藝人打理門面的知名造型師Tony老師指出,透過適當的髮型修飾,即便是髮兩較少也可以呈現出蓬蓬感的髮型。像是,最近流行於好萊塢眾家女星的時尚鮑伯髮型,相當適合髮量較少的女性,即便是短髮也可以輕鬆做出蓬鬆感,讓預算有限的您不再為髮量而困擾。

Tony老師表示,未來這一季流行方向我們可以從許多明星名媛上看到蛛絲馬跡,例如:小S、郭雪芙、郭采潔、楊丞琳、維多莉亞・貝克漢、Anne Hathaway、Keira Knightley等,俐落的短髮不但在亞洲吹起,好萊塢眾家女星也紛紛蔚為潮流,時尚的鮑伯造型不一定要頭髮豐厚的人才合適,透過剪髮造型及吹整器也能有豐盈的輪廓。

造型顧問葉盈秀老師表示,一般市售的吹風機,通常就是大風吹,一手持吹風機一手拿梳子,民眾想吹出自己要的造型還真得要些技巧,再加上沒時間去髮廊或是想省荷包的因素;其實坊間有些知名品牌設計了各式髮型的整髮器,如擁有熱風造型功能、還有電磁石陶瓷塗層遇熱可釋放負離子,使做造型的同時又能頭髮柔順亮澤功能,除了能讓民眾在家輕鬆整理出百變造型,同時也能呵護秀髮。

Tony 老師指出,選擇整髮造型器除了造型的需求外,也要留意是否有符合國家標準安全認證,這也是非常重要。像是有品牌推出符合國家標準安全認證並具有電磁石陶瓷塗層遇熱可釋放負離子,並均勻熱力避免過熱點,在做造型時兼具護髮功能,並可將水分打散,深層滋潤髮絲,中和令頭髮蓬亂的靜電,不但令秀髮添加絲質般的柔順光澤,更可自行輕鬆做出「動感鮑伯秀髮」造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