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出血性腦中風治療與中風後憂鬱症

醫訊/出血性腦中風治療與中風後憂鬱症

2012/11/3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中風分為「腦梗塞」及「腦出血」,一個是由於血流不足、一個是腦部出血引起。當身體友一半無力或麻痺、講話口齒不清、嘴歪眼斜等狀況,若發現應儘快就醫,若嚴重的話呼叫救護車。

因此,林口長庚醫院腦中風中心與社服課特舉辦「腦中風病友座談會」,邀請中心主任李宗海醫師來給腦中風病友與家屬的鼓勵,神經外科王以舟醫師主講「出血性腦中風的治療」;精神科莊永毓醫師主講「淺談中風後憂鬱症」;中加有「帶動跳」活動,該單位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需要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做確認,以免臨時更動而向隅,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腦中風病友座談會
時間:101年12月1日(六)上午10:00~12:00
地點:林口長庚醫院(桃園龜山鄉復興街5號)復健大樓1樓第1會議廳
洽詢:03-328120 丘雅齡護師分機8695;廖偵羽護師&徐亦姿護師分機286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