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早產兒心智情緒發展與感覺統合障礙

醫訊/早產兒心智情緒發展與感覺統合障礙

2012/10/24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有研究指出,超過半數擁有1個月大嬰兒的母親表示,他們的嬰兒能表現五種不同的情緒,另有研究指出,成人通常能從臉部表情看出嬰兒所經歷的正面情緒。對於早產兒父母而言,若能及早知道他們的情緒發展歷程,將有助於父母照顧及教育。

為了關懷早產兒及其家屬,早產兒基金會與成大醫院特地舉辦「早產兒心智情緒發展與感覺統合障礙」,邀請兒童心智科醫師蔡幸芳與兒童職能治療師蔡幸容蒞臨主講,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早產兒心智情緒發展與感覺統合障礙
時間:101年10月27日(六)上午09:30~12:00
地點:成大醫院住院大樓四樓第4C兒童病房討論室(台南市勝利路138號)
洽詢:02-2523-0908社區護理組 藍碧女護理師或黃馨儀護理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