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加喜 寶寶趕國慶日出生夯!

喜上加喜 寶寶趕國慶日出生夯!

2012/10/11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小孩的出生固然是一大好事,但如果是在國慶日當天出生的國慶寶寶更是喜上加喜。童綜合醫院表示,雖然今年的國慶日,在農曆日子裏頭,並不是個好日子,但還是有多位寶寶在國慶日當天出生,而為了慶眾國慶寶寶的誕生,醫院特別準備象徵的金子以及衣服祝賀。 

醫院說,許多寶寶都早於預產期好幾天而出生,好像是寶寶等不及在國慶日當天想出來見見世界。而醫院的第一個國慶寶寶是在1點11分出生,重量為2300公克,長的非常可愛。而22歲的謝姓孕婦表示,起預產期還早了一個禮拜,她婆婆也很開心,因為國慶寶寶的出生,引來許多媒體的報導,紛紛要鄰居看電視,分享喜悅。

另一位為31歐姓產婦開心的說,和先生結婚不到一年,原本預產期11月20日,從沒想到寶寶會在國慶日當天出生,今天突然肚子痛羊水破了,可能是寶寶自己急著想出來,雖然不在預期內,但和先生仍然很高興,未來只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童綜合醫院指出,今年國慶日,院內總共有7位國慶寶寶,6位男寶寶,1位女寶寶,因此特別準備象徵性的金子及衣服送給國慶寶寶,並由陳穎從院長親自贈送祝福寶寶年年如意。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